天津开发圣爱医院真爱满满,开展导尿术技术培训提高业务水平

2019-4-29 11:48:14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为让我院护理人员能熟练掌握导尿术的操作流程,提高护理人员对肛肠患者术后的护理质量,2019年4月22日下午,天津开发圣爱医院开展了导尿术的操作培训演练。

image.png

  “导尿术的运用对肛肠手术后很重要,在患者手术麻醉药效未消除之前,就需要通过导尿管进行排尿。所以,护理人员一定要熟练掌握操作流程,避免操作过程让肛肠患者有不适的症状,确保手术后的恢复。”边军之院长说到。

  随后,护理部主任对导尿术的术后操作和拔出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要求护理人员在操作过程中,做到动作轻、慢、稳、切勿用力过重,以防损伤肛肠患者的尿道黏膜。

 

image.png

 

  边军之院长强调:“导尿术是临床护理的基础,护理人员必须熟练掌握和运用,同时,在留置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消毒、各种监测和检查的工作,保障肛肠患者就医期间的安全,为肛肠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护理服务。”

  天津开发圣爱医院重视医疗护理质量,每月组织护理人员参加各种专业医疗培训,不断提高护理工作,为肛肠患者提供帮助,让肛肠患者在治疗后减轻痛苦,并加强护理人员的无菌观念及护理技术操作能力。

小0190117095135.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