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系列新品再爆料 将全部采用UFS 3.0闪存

2019-5-6 10:01:3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5月5日晚,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发布微博称:一加7系列新品将全部采用UFS 3.0闪存。在手机行业,目前仅有三星Galaxy Fold采用UFS 3.0闪存,一加则是首个宣布采用UFS 3.0闪存的中国手机品牌。

图:刘作虎微博

    手机想要拥有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不仅取决于处理器,还取决于闪存芯片。全新的UFS 3.0闪存能够实现更快、更可靠的数据传输,它的理论速度是UFS 2.1的2倍,并且功率消耗更少,能够显著提升手机性能表现。除了能够提升大数据的传输速度以外,搭载UFS 3.0的手机还将提升游戏启动速度,先人一步进入战场;相册里的视频与图片无需再等待加载,瞬间就能完成读取。

    一加一直坚持打造安卓旗舰精品,为用户提供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一加7系列新品也秉承了这一产品理念,除了最新的UFS 3.0闪存以外,一加7 Pro还采用了一块独家定制的全新显示屏,全方位提升新品表现力。

    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为了给用户更好的屏幕体验,一加为新品的定制屏幕投入了近一亿人民币的研发费。一加7 Pro的屏幕获得了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的A+等级评价。DisplayMate在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实验室测试和分析后表示,一加7 Pro的屏幕在色彩准确度、亮度、对比度以及像素密度等重要参数上都表现突出,使用体验清晰流畅。DisplayMate认为“一加7 Pro的屏幕综合表现超乎预期,它将智能手机的屏幕质量拉升到了新的水准。”

    一加7系列新品将于5月16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刘作虎称一加7系列新品将引领行业进入“流畅”体验新纪元。新品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