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训:360度全方位努力,将教育事业做长、做大、做强!

2019-5-16 11:45:47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关键词:北京卓训  360度全方位 素质教育

    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卓训教育作为教育行业的一份子,立志将教育事业做长、做大、做强,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办人民满意的好教育。

卓训教育:将教育事业做长、做大、做强

    1努力创新方能长久不衰

    北京卓训发觉开辟一块教育市场,很多人会采取过去的思维方式固守,但最后市场往往并不能随我们所愿守得住。在北京卓训教育眼中,根本就没有固若金汤的市场,因为环境总是在变,市场总是在变,我们的成本、技术以及营销模式要不断推陈出新。教育从业者要永远想到别人没有想到的,做到别人没有做到的。对于北京卓训教育,只有360度进攻才是守住阵地、扩大战果的最好方式。

 

卓训教育:将教育事业做长、做大、做强

    2做大的前提是稳健

    北京卓训意识到虽然将市场这块蛋糕不断做大是每一个企业发展的目标,但是一味地做大是不可取的。北京卓训面对市场上存在的种种“诱惑”,我们应该做出理智的选择。很多企业强调数字增长的同时,忽视了风险的存在。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如果在忽视风险的前提下,将企业做大这并不难。但“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前期埋下地风险,终究有一天会爆发。北京卓训认为,做企业尤其是做教育培训,控制风险永远要摆在第一位,做大的前提是稳健。

 

卓训教育:将教育事业做长、做大、做强

    3信誉好则企业强

    不可否认,企业是为了追求利润最大化。什么是最大?利润越高就是越成功的教育企业吗?北京卓训教育认为并非如此,要知道,产品和服务的价值依靠客户实现,而不是依靠暴利。暴利只有一次,客户的购买却有无数次,你是要“一次”还是要“无数次”?卓训教育将客户放在第一位,让客户赢在超值,我们赢得信誉。暴利就像一次性引爆的核弹,会毁掉市场的未来;而信誉却是为企业提供不竭能量的核电站,会获得更大的市场。

卓训教育:将教育事业做长、做大、做强

    教育是长期而艰巨的事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北京卓训教育会一如既往地倾心教育,像爱护和培养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教育事业,才能将其做长、做大、做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