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破万卷,“忆”如反掌 华文启智【最强大脑】高效学习方法-眉山

2019-5-16 19:56:03

 面对令人窒息的考试压力、学习任务?你是否觉得大脑不堪重负?

你是否正为记忆力不好而烦恼?被繁重的学习或工作任务压的透不过气来?

你是否渴望提升记忆力、阅读速度?拥有超强的学习力、提升竞争力?

你是否买过很多书,可惜很多都没有读,就是读过也掌握不了多少?

你是否花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但学习成效不高,这到底是为什么?

这一切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你还没有掌握正确有效的学习方法!

方法不对,学习白费!现在,是时候改变了!

图片1.png

华文启智教育导师团队5月11日即将为绵阳的学生及家长们奉献公益讲座。

大师传授方法+激发潜力+过目不忘+快速提升学习力=眉山人见证!

图片2.png

【开发孩子潜力·激发学习兴趣】

现代化进程中的绵阳,科技文化和人才资源蔚为大观,有着 “西部硅谷”之美誉。在这样一个充满智慧的城市里,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世界记忆大师”最强大脑公益课火热开讲,打造绵阳“最强大脑”!!

1分钟内记住一副打乱顺序的扑克牌

2分钟内记下长达60位的数字串

3天倒背如流《道德经》

7天记完新学期所有英语新单词……

这不是电视上看到的炫目表演,其实你也可以做到!

图片3.png

华文启智教育记忆导师团队为绵阳的学生及家长们奉献了精彩绝伦的公益讲座,现场向大家传授了最先进、最科学、最实用的记忆秘诀,包括中文、英文、数字等知识的具体记忆方法,让大家现学现用,受益匪浅。

图片4.png
【金牌讲师】付成伟

世界记忆大师教练

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指定训练导师

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指定教练

2016年世界脑力锦标赛城市赛推广大使

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城市赛裁判第26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特邀嘉宾

多年从事学科实战记忆培训,受训学生4000 +潇湘晨报、楚天都市报、襄阳日报、襄阳电视台、十堰晚报等媒体都对付老师进行过专访和报道!

【公开课开课时间】

时间:2019年

5月10号周五晚上19:00-21:00

5月11号周六下午14:00-16:00周六晚上19:00-21:00

5月12号(眉山宾馆)周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地址:东坡国际酒店4楼

改变孩子的学习,从这一刻开始!

【报名热线】
400-028-1068 / 15388201118

华文启智教育官方微信平台:我们将定期更新课程咨询、家庭教育分享、记忆学习方法等,也可在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姓名+年级+联系方式”

图片5.png

为满足更多家长及学生学习需求,让更多人受益于高效记忆学习方法,今后,华文启智教育也将组织开展更多此类高效记忆公益讲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