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与日本经济新闻Nikkei宣布结为全球合作伙伴,加强亚洲地区的科技新闻覆盖

2019-5-24 11:03:34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36氪与日本经济新闻 Nikkei 宣布结为全球合作伙伴。围绕亚洲创业公司,特别是中国创业公司,双方将会在新闻内容和公司信息方面开展全球合作。

  合作的第一阶段,日经会将36氪报道的中国创业公司的日语新闻发布在日本经济新闻电子版(The Nikkei _disibledevent="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sans-serif, Arial, Verdana, 'Trebuchet MS'; font-size: 13px; line-height: 20.7999992370605px;">  36氪致力于为中国科技、创业投资机构和专业人士提供具备全球视野的全景式科技、创投最前沿资讯,包括覆盖全球一级市场的数据分析、行业解读、趋势预测、投融资分析等资讯,聚焦全球创业公司、挖掘其投资价值。自2010年创业至今,36氪传媒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5亿读者,累计发布超过10万篇文章,是中国新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内容品牌。与此同时,36氪还致力于打造以内容为基础的企业服务平台,深度参与中国新经济的产业发展和价值创新,为中国新经济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帮助中国新经济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