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黄·金色云庭 | 在理想的家中,感受四季的馈赠

2019-6-3 12:31:02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生命的年轮里,一圈又一圈,铭刻着人生四季的轨迹;平凡的岁月里,每日步履匆匆,人们向往着诗意的生活。于全龄化社区中,携家人闲庭漫步,在一城繁华处,品春夏秋冬,正黄·金色云庭,以家门口的欢乐时光,为缤纷四季,做了全新注解。

  引景入室 不负大好春光

  初春方至,四处洋溢生机,45度角首创设计,巧妙引景入室。清香的花卉,勾勒满室的芬芳,万物沉醉在新亚洲园林的蓬勃绿意中。独自来到健康家园广场看书、休憩,微风习习,不负大好春光。

  盛夏方至 沉醉半日闲暇

  盛夏时节,蝉声此起彼伏,高达46米奢阔楼间距,推窗见景,树影斑驳处,纵享一片清凉,傍晚时分,在晚霞中任思绪留白。休闲凉亭,留下别有意境的剪影。

  金秋时节 细数岁月芬芳

  秋意渐浓,生活云淡风轻。季节更迭,有氧健康跑道换上金色外衣,约上邻家孩童,在微凉薄暮中晨跑。人车分流的安全空间,悠闲美好。秋风拂过,传来阵阵笑语欢声。

  明朗冬日 激荡柔软时光

  明朗冬日,浪漫情怀尽显,推开窗户,白雪覆满欢乐海洋游乐园。于纷纷扬扬中,收获从容心境。无惧寒冷,只因拥有奢阔双阳台的家,最是一番温暖舒心。

  时光流转,人生终归平凡。于平凡中,品味家的情感与温度。在全龄空间中,演绎四季精彩人生,正黄·金色云庭,建面约87-110㎡高拓装修美宅,臻席递减中,谨待争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