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以歌《说剑》论江湖 音频酷狗首发

2019-6-21 16:01:50

白衣公子人似玉,执剑踏歌入江湖。6月19日,由热门网游《天涯明月刀》出品、当红亚洲人气偶像王一博演唱的单曲《说剑》重磅上线酷狗音乐。玄幻缥缈的国风遇上燃情十足的说唱,王一博化身江湖侠客,用歌声完美诠释太白快剑无痕的门派风范。

 

作为国风武侠游戏的标杆之作,《天涯明月刀》推出以来可以说人气一直在线,至今已收获超过3000万玩家的支持。作为游戏中“八大门派”之一、擅长用剑的门派,于秦川雪山之巅伫立的太白深受玩家喜爱。因此,《天涯明月刀》的八荒之焰音乐计划(天刀门派主题曲系列)为太白量身打造最新单曲《说剑》,诉说剑客傲然存世、快意恩仇的江湖精神。

 

作为当下最具人气的新生代男偶像,王一博身上清冷淡然的气质可以说与《说剑》中遗世独立的剑客形象不谋而合,强大的音乐实力更是为他带来高人气。自2014年出道至今,王一博已带来《Fire》《Lucky》等多首成绩斐然的音乐作品,在酷狗音乐等平台热度不减,独特的少年音极具张力、十分吸耳。

 

在此前的多首歌曲中,王一博都已经展示过扎实的说唱功底,充满节奏感和韵律的声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说剑》是王一博首度挑战国风说唱单曲,更是让人期待值爆棚。“我与我剑,千乘光载江湖”,在优雅的笛声与琴音中,王一博穿越成为翩翩白衣少年,以声作剑,在斑驳月光中持剑起舞。独具特色的音乐表达形式吸引了众多歌迷在酷狗音乐评论区打Call。

 

为了让《说剑》更加完美,出品方更是邀请了国风届的大神们亲自操刀、为单曲保驾护航。作曲人陈致逸曾为天刀创作了《金风玉露》《千人千面》等为玩家所熟知的音乐作品,本次携手苑迪萌,两位音乐人共同带来一曲轻快又抓耳的旋律。作词则由国风词人狐不举担当,王一博×陈致逸/苑迪萌×狐不举,强强联手开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说剑》已经在酷狗音乐首发上线,一起来聆听王一博的首支国风说唱单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