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学教育集团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2019-7-1 12:14:59

  6月26日,京学教育集团在万众瞩目中荣登“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全世界传播中国民族教育品牌的理念“三维教育,高维成就”。

     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宇宙的中心位置,京学教育国际化进程更进一步,这对于所有京学教育集团的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的教育事业都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登陆纳斯达克大屏是全球企业梦寐以求的荣耀。纳斯达克大屏,宽约25.6米,高约36.5米,LED显示屏超过七层楼高,是“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位于百老汇大道与43街之间,全球人流量最高的广场商圈,纳斯达克大屏一向是国际顶级品牌“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是商业、时尚和文化的巅峰舞台。

     近年来,美国的苹果、Facebook等品牌,中国的华为、阿里、腾讯、百度等巨头,都曾在此亮相。京学教育此次强势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彰显其全球拓展的战略雄心。

     京学教育集团简介

     京学教育集团,遵循“三维教育,高维成就”的教育理念,以“尚自然、展个性、开心智、育精英”为培养目标,是一家高起点、高品质、综合性教育集团,业务涵盖婴幼中心、幼儿园、国学馆、儿童中心、英语学习中心、中小学、国际学校等领域,以及教育培训、电子教学、教育管理SaaS云等教育产品,旗下数百家幼儿园以及数十所中小学校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是我国领先的教育集团。

     京学教育集团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认定为“全国十佳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荣获新浪、腾讯、网易、新华网等知名媒体颁发的中国行业领先教育集团、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等众多荣誉及奖项。

     全球视野,国际合作

     据了解,京学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品牌基因可追溯至1898年,K-12教育业务始于2001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终身教育、科技创新等于一体的国际化教育科技机构,合作伙伴及子公司分布在中国、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跨国企业初步形成。

     凭借品牌多元化战略、完备的课程体系、卓越的教学品质、优秀的运营管理、领先的科技创新,京学教育集团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积淀了广泛的品牌影响力,旗下拥有爱尔福婴幼中心、京学国际双语幼儿园、京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京学堂、虫洞儿童中心、虫洞英语世界、京学附属实验学校、京学国际学校等一系列知名教育品牌。

     为推动中外婴幼教育行业实践探索与理论交流,加强亚太地区教育界多边交流与合作,京学教育集团将于2019年7月在中国北京和美国哈佛大学连续举办两场国际教育论坛:2019亚太区首届婴幼儿成长与发展高峰论坛、2019哈佛早期教育峰会暨美国游学, 为推动世界婴幼教育文化交流合作和成果共享,培育中国未来的栋梁之才做出贡献。

     京学教育集团:400-609-2598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