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正黄·金色云庭 ,才是《向往的生活》

2019-8-1 9:05:0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向往的生活》自开播以来,便打开了慢综艺流行趋势的大门。它倾心构造了一个理想的世界:嘉宾们远离城市喧嚣,去往山野之中,观景、养花、聊天、做饭,同观众一起感受对平凡生活的真切向往。

  其实,在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向往的生活。看惯了城市的喧嚣繁忙,流连浮华间,人人都渴望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安然净土。

  正黄·金色云庭,建面约87-110㎡高拓臻品美宅,于园洲繁华之地,实现自然与现代共融。罗浮山下,营造诗意重重的生活秘境,用匠心量身定制的品质居所,等你启封向往的生活。

  奢阔三房 内外兼修的乐趣

  建面约87-110㎡三房臻品美宅,从社区空间到户型尺度,皆是承载生活态度和居住情怀的栖居地。社区坐拥欢乐海洋游乐园、健康家园广场、有氧健康跑道、休闲凉亭,户型内部以百余项精心科学的设计细节,为三代同堂的生活描绘温馨的生活图景。

  阔绰阳光之境 自成世界

  平静岁月闲居家中,重温罗马假日的舒适情怀,阔绰南北双阳台,超6.8米自在空间,莳花弄草、观景洗晒,生活与美学兼修,窗外欢乐海洋游乐园、休闲凉亭一览无余,于此,开启浪漫的人生之旅。

  臻享厨房 美味加速传递

  幸福美满的生活,少不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滋味。L型厨房设计,朗润实用格局,以科学的烹饪动线,创造爱的味道;客、餐厅与厨房一步之遥,多重珍馐美味,加速传递。

  主卧套房 兑现生活的宽度

  方正明亮的卧室套房内,多功能飘窗,延伸观景视野,灵活的功能布局、雍容的尺度空间,既可以绵延慵懒的心境,又可臻藏内心的恬静,任由心绪流淌,尽展生活的惬意。

  正黄·金色云庭

  以工匠之心,定义生活美学

  以诗和远方,践行生活体验

  以高精品质,凸显生活态度

  建面约87-110㎡高拓臻品美宅

  臻席递减中,谨待珍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