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寒感冒吃什么药见效快?夏季风寒感冒吃什么感冒药?

2019-8-2 12:30:46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2019年的夏季不少地区出现了“太阳雨”的景象,朋友圈不少人都抱怨这样的天气,调侃老天爷下的不是雨是在泼“开水”。相信这样的高温下不少的小伙伴已经早早的在家把空调打开,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同时也不会忘记夏日冰饮和冰镇西瓜。网上流传最广的一句话就是“晚饭有鱼有虾,空调WiFi西瓜”。但是不少的感冒就是这么来的。

在炎炎夏日感冒的人,有大部分是因为空调加冷饮而感冒,不少的小伙伴晚上在睡觉的时候,被子没盖好,空调温度又打太低,第二天又昏昏沉沉的去学习或去上班,这样的状态只会令感冒越来越严重,最终的结果就是自己身体难受,钱包也难受。所以应对夏日高温,我们可以在睡觉的时候适度的调整空调的温度,这样既环保又省电,而且也不容易感冒。已经感冒的小伙伴也不要怕,要想快速的治疗这种夏季感冒,一盒感康就全部搞定了。

(打喷嚏流鼻涕属于什么感冒吃什么药好?吃感康可以吗?)

感康是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多种治疗感冒的有效成分,同时作为预防和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在各大正规药店都有售,并且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美丽!早晚各一次,服用方便,直接温水送服即可,对于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对于这样的“宝藏”药品,最值得一说的还是它的“颜值”,可粘贴式的的勋章设计,新颖别致,可以随意随处粘贴,粘贴在自家的冰箱上,粘贴在工作的电脑上,粘贴在学习的课桌上,及时提醒感冒的人按时吃药,使用技能满分,赶紧get起来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