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怕感冒?吴太感康守护您的健康~

2019-8-12 11:54:26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落叶知秋,梧桐树的叶子开始泛黄脱落,白天的时间也开始缩短,“秋老虎”威风凛凛地降临人间。

秋日伊始,但白天温度依然很高,到了夜晚,凉风习习,凉意袭人,整个秋季是由热转凉,由凉转寒的过渡性季节,收获的季节即将来临。

这段时间气温会逐渐降低,但是现在仍然处于大热三伏天的末伏之中,所以天气不会马上凉爽下来,南方有些地区台风雨季节渐去,气温甚至会比之前更为酷热,这段时间更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不要因为秋天的到来就突然放松警惕。

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秋季是进补的大好时机,秋天这段时间要十分注意饮食。天气转凉,人们的胃口渐渐变好,但经过一个夏季,脾胃有些乏力,进餐时应当细嚼慢咽,不宜吃得过饱。秋季干燥,空气湿度低,应多吃些润肺润喉的食物,如银耳、梨、菠菜、苹果、葡萄、山楂等,滋补阴气,养阴防燥。

“一场秋雨一场凉”,每下一次雨,气温就会降低一些。秋冬季节又是感冒多发季节,所以要格外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应对较大温差。

总的来说,不管是自己,还是家人,都要照顾好。

如果出现咳嗽,咽喉痛,流鼻涕,浑身乏力等症状,可能是身体发出的预警信号,提醒你可能患了感冒,这时如果掉以轻心,不采取正确的措施,会让感冒加重,到了中后期出现发热、头晕等症状,难受的不仅有自己,还有关心自己的家人。

(感康有什么副作用?是不是见效快的感冒药?)

感冒虽是一种自愈性疾病,但长时间拖着会影响人体免疫力,所以及时用药才是良策。吴太感康是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多种治疗感冒的有效成分,其中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抑制感冒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见效快,而且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小。新包装为独立的小金牌样式,可以随意粘贴,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吃药了。

感康感冒药,贴近感冒,更贴近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