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第三届BIGBAND流行乐队大赛通告

2019-8-13 14:15:41 新闻来源:深圳生活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丰富人民的文化生活需求,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并维护往届BIGBAND流行乐队大赛活动的优秀成果,继续发掘、吸引优秀音乐人才,由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承办、深圳市宝安区流行音乐协会协办的西乡街道第三届BIGBAND流行乐队大赛围绕“生命如歌,多彩西乡”这一主题于7月20日正式开启初赛!这是西乡街道坚持党群结合,共建共创,充分发挥党群作用,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又一举措。通过举办文明熏陶、音乐赛事、“文化春雨”群众性文化活动等,能够激发市民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同时,西乡从街道班子做起,迈开脚步丈量辖区,为西乡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参赛要求
  1、本次大赛面向深圳地区所有职业乐队及音乐爱好者团体(2人以上,至少需有一件以上乐器,打击乐除外)。
  2、所有参赛曲目需经大赛组委会审核(符合主题且积极向上)。
  3、比赛过程中允许使用各种乐器,包括音序器、采样器、DJ设备等,乐器必须现场演奏。
  4、演唱时长不可超过7分钟。
  5、每位报名参赛者(歌手或乐手)不能出现在两个以上的团队中重复参加比赛。
  报名方式
  网络征集:
  报名参赛者需将乐队简介及照片、联系方式、参赛曲目小样(音/视频均可)等资料以电子文件格式发送至大赛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1405747226@qq.com
  (关注宝安区流行音乐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子乐不亦乐乎”可获得大赛报名邮箱及更多大赛相关资讯。)
  征集时间:2019年7月20日-2019年8月20日
  大赛流程
  初赛阶段
  7月20日-8月20日:参赛报名,发送曲目小样音/视频至指定邮箱。
  8月21日-8月23日:大赛组委会筛选并通知晋级乐队准备复赛。
  复赛阶段
  复赛时间:8月24日
  复赛地点: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民二路112号西乡乐谷小剧场
  复赛要求:晋级乐队需准备一首符合主题的曲目进行现场演奏。
  复赛赛制:评委对参赛乐队进行现场打分,决出12支优秀乐队晋级决赛,并由大赛组委会逐一通知晋级乐队。
  决赛阶段
  决赛时间:9月5日
  决赛地点:西乡街道西湾红树林公园二期(固戍码头)
  决赛要求:晋级乐队需准备两首曲目,一首为符合主题的曲目,一首为歌颂伟大祖国、赞美新时代文明城市等类型的歌曲(可改编或翻唱)。
  决赛赛制:评委根据选手表现现场打分,综合两首曲目的得分决出本次大赛的八强乐队,八强乐队可获得本次大赛颁发的专项奖金及奖杯、证书。
  全媒体瞩目的年度音乐视听盛宴
 

国际潮流音乐节顶级视觉包装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

协办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流行音乐协会

深圳兮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