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而生丨优格集成灶全新一代天健G19安全集成灶新品发布会(宜兴站)圆满落幕

2019-8-13 18:34:2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8月12日,以“因爱而生”为主题的优格集成灶新品发布会(宜兴站)在江苏宜兴富陶温泉酒店盛大召开。优格集成灶营销总监钱总、质量中心管理部总监吴总、市场部朱部长、江苏/浙江区域经理以及部分优秀经销商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优格集成灶营销总监钱总上台 致开幕词,钱总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参加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优格经销商介绍了优格集成灶在江苏、浙江的发展和定位。优格集成灶一路走来,脚步已覆盖江苏省和浙江省的100多个市辖区。作为厨电行业 的领先企业,优格集成灶一直引领行业的发展。最后钱总祝愿各位参加会议的意向经销商能够在此次活动上满载而归,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优格厨电质量中心总监吴锦山对此次发布的新品进行详细的阐述。吴总围绕天健G19集成灶产品的结构、稳定性、核心技术工艺等各个方面展示了新产品独一无二的特点优势,特别是在安全性能方面,从八大安全防护的讲解,让在座的经销商对优格高品质产品达到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在人们相当重视的无烟健康厨房生活的今天,优格集成灶无疑是经销商市场掘金的利器。

    接着,市场部朱部长为在座各位介绍了配合优格新品的线上活动讲解。她提到,优格厨电会定期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型优惠促销活动,由总部统一进行策划,做方便便捷的实操活动,帮助经销商提升销量。通过对此活动模式中的市场调研、案例证明、操作技巧等逐一细致讲解,在座的经销商受益匪浅。朱部长强调,只有好的模式才是赢占市场的先决条件。朱部长一番别开生面的专业模式传授,大大激发了在座经销商对产品和市场的强大信心。

    最后,优格营销总监钱立成上台为大家宣读了新品的订货政策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最后的订货环节,在场经销商们蜂拥上台体验新品,时尚的外观、安全的防护性能、智能的体验,让经销商们对于新品未来在终端市场上的热销充满信心,笃信大火!

    本次新品发布会在一片佳音喜讯中圆满落幕。未来的优格将在优格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以稳健的步伐,优格品牌必将加速发展而掀开新的篇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