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经济主题沙龙“虎嗅论剑”,悦会会员YHOUSE价值网创新模式获好评

2019-8-15 16:22:0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8月13日,悦会会员YHOUSE创始人兼CEO王亮受邀出席虎嗅上道沙龙《超级用户付费会员的养成逻辑》,并发表了主题演讲。活动现场,王亮与订阅男装电商垂衣CEO陈曦、全家便利店兄弟会员电商公司甄会选总经理吕政璋、新零售分析师王子威等众多专注于会员制服务的优秀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展开对话,共同探讨付费会员制的发展趋势和悦会会员YHOUSE的运营模式。

图片3.png

    当下会员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不同的商业属性造就了不同的会员运营模式,并且企业也在不断提升服务的深度和广度。诸如订阅会员模式的悦会会员YHOUSE、爱奇艺、Costco等,功能会员的QQ、微博、百合网等,还有做生态会员的阿里88VIP、亚马逊prime等。

    “二八法则”甄选核心用户

    免费还是付费,这是一个长期伴随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问题。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10年间,两个十分有影响力的转变悄然发生。一是中国网民的付费习惯逐渐养成,二是互联网用户开始分层。正是这两个划时代的、相互交织的转变,让付费会员制引来了自己的“黄金时代”。

    付费习惯的养成,是大家近几年来有目共睹的。从早期的知识付费到各大视频网站的视频付费,再到以悦会YHOUSE为代表的会员服务付费,免费不再是互联网的优势,反而付费才是。因为付费意味着可以花钱省时间,花钱享受更好的服务和品质的生活。而这背后所反映的,正是互联网用户的分层。

    众所周知,阿里的88VIP对于淘气值1000分以上的用户只需要88元就能购买,而对于1000分以下的用户则需要888元。88VIP成为一道无形的门槛,帮助阿里实现用户甄选,充分挖掘高净值用户的价值。这便是会员制所体现出的“二八法则”——核心群体能贡献最大的价值。悦会会员YHOUSE的付费会员模式将服务佣金前置,这起到了一个漏斗的作用,更快速有效地甄选出“二八法则”中的TOP20%锁定核心用户

图片4.png

    客群锁定只是第一步,怎么有效运营、长期留存用户才是展示平台硬实力的有力环节。尤其是对于付费会员平台而言,运营的门槛和标准更高。如何让用户成为付费会员制平台的“死忠粉”至关重要,而这背后也有一套逻辑。

    S2B2C的价值网运营

    付费会员的核心是: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而不再是单纯的销售商品。人的需求是多方面的,这就要求付费会员的运营一定是立体化的。一个APP,满足所有生活消费VIP特权服务需求一张会员卡,享受吃住玩乐购全场景需求体验。悦会会员YHOUSE正是基于这种全场景的需求,构建出一个创新的S2B2C价值网运营模式。

    一方面,整合B端供应链,服务C端会员。

    整合B端品牌、商家、渠道资源,形成核心产品供应链。通过不断的打磨,悦会YHOUSE在会员权益上以爆款单品、明星单品作为流量抓手,快速引起体验欲望,同时,打造全品类服务,提供吃住玩乐等一站式服务。权益组合上的“金字塔结构”满足了用户多层次、多场景的消费需求。

图片5.png

    一方面,联名B端机构商户,拓展会员价值。

    悦会会员YHOUSE还不断赋能机构、商户等的会员服务,开展联名会员、跨界营销等合作。进一步补充、丰富了双方的会员权益和会员体系,也让悦会会员YHOUSE逐步成为用户手中具有更丰富内涵与外延、拥有更大附加值的生活必需品。

    本期虎嗅上道沙龙《超级用户付费会员的养成逻辑》的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和观众对悦会会员YHOUSE这种平台、商家、会员三方联动、共同作用的价值网给予了高度评价。这种S2B2C模式是实现资源价值最大化的一种有效途径,未来还会产生更大的化学效应。

图片6.png

    付费会员制的未来,没有边界;付费会员制的特权服务,没有边界;付费会员制的价值,更没有边界。悦会会员YHOUSE未来仍将继续跨品牌的界、跨用户的界、跨场景的界、跨产品利益点的界,让会员特权的价值网创新更有意义和使命。

    “品质生活 少花钱”就是悦会会员YHOUSE想要提供给会员的生活方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