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G19超多功能大揭密 优格集成灶究竟有多强

2019-8-19 14:33: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优格集成灶最新机型G19诞生,这是台什么样的集成灶,又结合了怎样完善的功能,今天带您一起领略优格集成灶G19Z的独特亮点。
1.jpg
一体成型 颜值在线
优格新品G19用一块钢板打造的艺术品,采用优质304不锈钢和黑色的防爆钢化玻璃搭配,沉稳、大气,尽显帝王之尊。这一次的改变,没办法触动世界,但是,
还好,真的改变了你的生活优格G19结构改变一小步,让安装省心一大步。经历了很多失败,才成就了它的天衣无缝,用我们的不省心换你的无限省心,我们依旧觉得很值,吸烟口背板一体式设计的美好希望你也能get到。
2.jpg
流体隔膜负压拢烟
油烟只是标配,清新空气才是梦想中的健康厨房。优格G19搭载负离子净化技术,通过电解的方式,将轻微逸散的油烟进行负离子电解净化,还你一片清新。
3.jpg
可拆卸挡烟板
拆卸的不仅是面板,也是清洁便利
可拆卸挡烟板:全程无需工具,一提一转轻松拆卸,清洁便利更彻底。
一体设计吸烟口背板一体式设计,油烟无处藏身,厨房当然更干净。
4.jpg
猛火爆炒 一级能效
烹调时如何控制火候始终是件难事,直到遇见了优格G19,它负责精控火候,我只要专注锅中美味就好。现在,从大火爆炒到小火温炖,各式美味我都能轻松拿捏。一级能效,为用户的烹饪提供更为节省的方案。
5.jpg
双层8导轨设计
完美的120L大空间设计是对它的全新定义,上下两层拉篮共可承载24KG的盘碗,承重能力好,稳固扎实耐用。
6.jpg
G19/G19Z两种配置可选
消毒柜款配置消毒+储物双重功能,在经过上面紫外线和臭氧的双重消毒后,碗筷上的细菌得到的抑制,但是湿哒哒的环境依旧会滋生大量的细菌,热风循环烘干,用最温柔的风,温暖最瓷的碗。
7.jpg
蒸箱款配置56L大蒸箱,多种组合·空间规划对应烹饪所需的空间大小,共设计四层层架,用以满足各项需求“鱼类·肉类·普蒸·解冻·面食·蔬菜·保温·发酵”八种模式无论是发酵还是日常蒸煮都是没有问题的
7-1.jpg
超大油盒凝露回收
利用重力学原理,将超大PVC油盒置于整机底部,上面的包容式风机呈现平展V型集油板。单手抽拉,外置拉手,再也不用小心翼翼的担心废油会沾到手上了。回收门板凝露到油盒当中,避免地面湿哒哒。
8.jpg
总的来说,优格集成灶新品G19系列的表现非常抢眼,除了以上剧透的种种,还将有怎样的惊喜与彩蛋?敬请密切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