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届828颐高创业节暨崇仁站(科创中心)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行

2019-8-20 15:34:27 新闻来源:江西新闻网

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下,第三届颐高创业节海选赛在崇仁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全县优质企业家的分享嘉宾,第三届颐高创业节崇仁分站海选赛现已圆满举行,选手们举手投足间尽显风范,各类项目路演轮番登台,“战况”激烈

海 选 场

创新崇仁 ,激发创业点子

这次大赛邀请了崇仁县10家优质企业参加崇仁站选拔,5家企业路演,5家企业分别是:江西艾思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符总、上海力谱宿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周总、江西名鼎科技有限公司章总,佳睿科技有限公司周总、普雷伊顿有限公司潘总等企业参赛活动现场,30多位企业代表投票。

路演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有2组选手胜出,获得去杭州参加晋级赛的资格,希望他们可以在比赛中发挥的更加优秀,为崇仁赛区获得荣誉!

晋级名单

1、章富标:PPT【刷脸支付项目介绍】2、符艳华:PPT【如何合理的减税降费】

此次海选活动,结合实践,联系理论,生动而富有实践意义。为全县优质企业提供交流和业务的沟通平台,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进行,得到企业家们的一致认可。

828活动介绍

2019第三届828颐高创业节全国创业创新大赛,是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数字园区发展论坛中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双创大赛将海选全国25省市自治区,200余市县的优质创业项目进行角逐比赛,并将为优胜参赛项目,提供现金奖励、创业红包、政策支持、创业投融资对接等扶持和奖励,覆盖创业企业全生长周期。

创新亮点

大赛流程

报名要求

一、成立时间不超过5年,工商注册截止时间2014年6月1日之后。

二、参赛项目应为独立合法的中小企业,2018年销售额不超过1亿元。

三、参赛队伍有清晰的产品体系、商业模式与发展目标。

四、按标准上传BP、团队合照的项目。

五、数字产业化(基础电信、电子制造、软件及服务、互联网)、产业数字化(农业、工业、服务业信息化技术应用)的相关项目。

大赛赛制

一、从全国收集100个优秀数字经济创业创新项目;

二、集中评审确认4个赛道,每个赛道2个名额,总计8个项目入围决赛;

三、每个赛道2个项目,两两PK,通过项目陈述+现场答辩,决出优胜。

梦想基金

一、优胜奖4名,奖励现金3万元,创业加油包,可获银行授信;

二、成长奖4名,奖励现金1万元,创业加油包,可获银行授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