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城市情书 双城表白记》引热议 大美徐州圈粉无数

2019-9-6 9:58:0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日前,一部讲述青春与家乡主题的都市微电影《城市情书 双城表白记》刷屏了无数人的朋友圈,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在北京or回徐州?

    电影主题引广泛共鸣

    在电影《城市情书 双城表白记》的微电影中,讲述了徐州青年离乡追梦,在北京为爱奋斗。虽然与身在徐州的恋人两地分离相隔千里,却心心相印时时牵念。在离家108天后回徐与恋人重逢小聚,甜蜜畅游家乡山水的温暖又有爱小故事。

    影片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微电影讲述的是当下众多年轻人都在经历的故事,为了梦想去竞争力与工作机会更多的城市发展,但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心底里最思念的还是那个有山有水有家人的故乡,影片中心上人在徐州,某个层面讲他就是把徐州当做了自己的心上人,虽然在他乡,但却不时想回来看看。

 

    大美徐州圈粉无数

    或成下一个全民打卡地

    在电影中有这样一幕被网友们无限转载,“喜欢徐州,不仅仅是这座城美丽的模样,还有你,喜欢陪着你好奇、喜欢看着你傻笑。和你牵手在春风沉醉的云龙湖畔,邂逅杏花春雨;与你漫步户部山的巷陌,听鼓楼钟鸣,品市井美味;在窑湾,访古镇,探民居,享受浮生半日闲;在龟山、楚王陵、博物馆,在历史文脉中拓印千年时光;还有彭祖园的樱花林、紫海蓝山的浪漫花海、邳州港上的银杏隧道、大景山的冰雪世界......”

 

    不少网友坦言,没想到徐州是这样一个宝藏城市,既有深厚历史底蕴,又不乏时尚先锋气质;既有青山碧水,又不乏饕餮美食,令人心驰神往。不少读者纷纷在电影弹幕上留言询问旅游攻略,计划也走进诗情画意的徐州。

 

    征集你的爱情宣言

    百余人参与引轰动

    说起这部微电影,诞生于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七夕时节发起的“城市情书 双城表白记”活动中。为迎接七夕,让更多的年轻人讲出自己的情感故事,讲述城市间的浓浓爱意,“城市情书 双城表白记”活动特别采用双城互动的方式,面向大众征集个人与城市与爱人之间的爱情宣言,投票最高者获得微电影的拍摄机会。

 

    工作人员介绍,在征集到的百余份作品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情侣们纷纷两处自己的爱情宣言,前后共有111人报名参加,最终第一名以8346票获胜,活动主办方为获奖者拍摄了我们在文章开头看到的爱情微电影,对于幸运的恋人来说,这也是一份特别的七夕礼物和珍贵的爱情纪念。

    视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xD0w0BX1pLE3mo5RCs6TQ

    提取码:5nb5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