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鹰教育秋收峰会“融教育,求发展”即将盛大开幕

2019-9-25 16:36:3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10月21日上午,由湖南广电传媒,.湖南交通频道与长沙领路教育集团.求渔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金鹰教育秋收峰会,将于湖南长沙国际会展,芒果馆正式开幕。

  2019 GEEC 金鹰教育秋收峰会

  主办单位: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湖南交通频道)、长沙领路教育集团(求渔学院)

  活动地点:湖南广电国际会展,·芒果馆

  活动规模:5000人

  活动时间:10月21日-10月23日

  今年的大会主题为“融教育,求发展”目的是以融促教、以融促学、以融促长,求渔学院希望通过自己的平台,把不同类型、不同特色、不同层次、不同优势的教育机构融聚在一起,通过信息通融、资源互融、模式兼容、利益共融等各色方式与途径,促进教育共同提升与发展,帮助各教育机构,限度地实现社会效应、办学效益、教育效率等“三效”共赢的美好愿景。

  教育秋收峰会已经连续举办两届,而今年不同于往届秋收峰会,2019金鹰教育秋收峰会是由湖南广电传媒,与求渔学院联合打造的首届“传媒+教育”大型交流峰会,本届峰会更是以“融”字作为主旋律,开创了中国“融教育”概念的先河。

  关于“融教育”的概念,记者从求渔学院了解到它包括以下三个层次:

  跨领域融合:

  教育企业的跨界融合,就是思维方式、文化和人才的融合。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互联网科技的变革,正在推动教育往更加个性化、人性化、便捷化的方向发展,对于实现人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同时,教育产业的发展,需要用到互联网流量思维、需要引进更为先进的文化管理,需要构建更为高效的人才壁垒,也需要引入资本来作为撬动市场资源的支点。教育可以融万物。

  2019金鹰教育秋收峰会是传媒和教育的,结合,更是引进教育界的“金鹰盛典”。教育界的“金鹰奖”也是,面世,秋收峰会用三大奖项体现出求渔学院对教育行业工作者的付出和坚守给予了肯定和支持,最终的奖项评选结果也会在10月21日的颁奖典礼上与大家见面。本届秋收峰会打通传媒和教育二者之间双向互动,着手打造了中国教育的一张名片,从而建立一种新型和谐、互为促进的教育体系。

  打造“融教育”,不仅需要打通公办与民办教育的界限,更需要与时俱进,与媒体合作共赢,取长补短,达到1+1>2的效果。

  “融教育”概念的开创,除了理念上的创新之外,还要有一系列的模式创新。“打通”是“融教育”模式创新的关键,而此次峰会将会围绕“传媒+教育”的融合进行深入探讨。

  线上线下融合:

  在互联网的时代,在线教育机构和传统教育机构各自强占流量市场,在线教育机构主打线上低价班,在互联网渠道上做大量投放;传统教育机构也在寻找产品和流量的在线化,那么如何做到互利共赢,如何做到线上线下相融合,共同打造流量市场,共同引领行业进步,也将是本次会议即将探讨的关键。

  公办与民办的融合:

  我国教育经过40年的改革,已经不再是公办教育覆盖全部的教育,而是转变成公办教育和民办教育并举发展的局面。在这个形势下,求渔学院邀请到众多教育的行业人才,打通公办和民办教育的界限,共同交流和学习。砥砺前行中,我们融会力量,融会智慧,融会梦想;不断发展中,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相得益彰。

  本次大会采用1个跨界融合主会场+9大平行分会场的形式,

  跨界融合主会场包括:开幕式、跨领域融合专场、线上线下融合专场、公办民办教育融合专场。

  9大平行分会场包括:蛋壳来了师训专场、龙头机构分享专场、steam教育专场、研学营地教育专场、幼教专场、互联网教育专场、职业教育专场、资本专场和求渔学院专场。

  今年的峰会将以“1个跨界融合+9大平行分会场”形式举办,涉及教育的多个领域及跨界融合。而被称为教育人的“金鹰奖”颁奖典礼也是对教育行业领头企业的支持与肯定。同时,今年的教育秋收峰会更是作为国庆70周年教育行业献礼,继而助推我国经济社会未来的持续快速发展,高等教育普及化进程的进一步稳步推进。

  2019金鹰教育秋收峰会将邀请众多国内外名家教育大师、文化名流大咖、知名网络大V,科技学术权威、商界精英新贵、,媒体达人进行演讲、高峰论坛、研讨分享等,各行业精英汇聚于此共同探讨公办教育和民办教育的有效结合,力争产生新的特质,从而确立更好的发展方向。相比较2017年秋收峰会参会人数2000+,2018年秋收峰会的参会人数3000+,今年的秋收峰会参会人数将会有新的突破,预计达到5000人。

  本次峰会作为教育行业,新概念的大规模盛会,求渔学院倾注心力,希望带给行业一场有内容、有创新、有深度、有改变的高质量交流峰会,为行业提供交流平台,能够让不同领域的优秀人士汇聚融合,共同探讨如何让教育行业更加科学发展,共同打造文化传承,促进人才落地。

  期待2019年金鹰教育秋收峰会的胜利举办,届时与您在湖南国际会展,与优秀专家共话教育之情、共商教育之智、共筑教育之本、共逐教育之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