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系列电影四摄实力展现,每个人都能是生活的导演

2019-10-7 15:39:47 新闻来源:科技数码秀

试想,普通人如果想要拍摄属于自己的电影短片,除了“长枪短炮”的硬件设备要求外,还需要具备基本的软件设备处理能力,这让很多想要拍摄高质量电影短片的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9月26日,华为最新一代旗舰华为Mate30系列带来不少的创新技术,在摄影摄像方面的突破让普通消费者不再困于专业硬件设备门槛中,随手就能拍摄属于自己的电影短片,成为生活的导演。

近日,华为邀请高分纪录片《人生一串》摄影指导徐天淳和自由摄影师王源宗作为嘉宾,分别出席在沈阳和济南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举办的“手机电影计划影像大师班”活动,现场展示了华为Mate30 Pro手机强大的影像拍摄能力,分享自己的手机影像拍摄心得,为现场消费者分享如何更好发挥出华为Mate30 Pro的摄影成像能力。

徐天淳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他使用华为Mate30 Pro拍摄的延时摄影作品,直言“流畅的画面和出色的夜景表现,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部手机完成的”。 作为纪录片创作者,在影像有着独特见解的徐天淳为现场的消费者分享了一些影像拍摄的小技巧,比如构图、选景、固定镜头等。同时,他还亲身鼓励到,在《人生一串》这部高分纪录片中,就已经使用了华为手机拍摄的画面,进一步激发现场消费者的创作热情。

无独有偶,济南活动现场,曾与央视、BBC等机构合作拍摄过多部纪录片的王宗源也表示,用华为Mate30系列徕卡电影四摄强大的影像能力,只要稍加练习,掌握延时摄影的基本原理和方法,普通消费者一样可以拍出效果不错的延时短片。同时,他还在活动现场展示了自己使用华为Mate30 Pro拍摄的作品《星河岁月》,该片目前也已上线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微信、B站等平台。除了震撼于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风景之外,华为Mate30 Pro的视频拍摄能力也让众多用户和消费者瞠目结舌。

华为Mate30 Pro之所以受到两位资深影像人的认可和赞赏,与它在摄影成像方面的技术突破密不可分。首创的双4000万像素双主摄设计,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7680fps超高速摄影、3D景深等成像能力,让手机也能记录星空下银河转动、颜料超高速碰撞瞬间以及发丝级抠图技术等。

基于华为Mate30 Pro强大的摄影成像技术以及华为在手机摄影方面的初衷,在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现场,华为正式宣布开启“手机电影计划”,让用手机拍电影成为现实。华为还宣布和金鸡百花电影节达成合作,设置全新竞赛奖项“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鼓励消费者使用手中的华为Mate30 Pro拍摄出更多的影像作品,打破硬件设置壁垒,把手机电影推向全新的艺术高地。

当然,对于华为Mate30 Pro优秀的摄影成像能力,徐峥、陆川两位大导演,主持人孟非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三位大咖参与了华为Mate 30系列携手天猫小黑盒举办的“重构电影想象”的黑科技直播,跟用户们分享了他们对于华为Mate30系列新机的看法,解析了华为Mate30 Pro在影像技术方面取得的革命性突破,以及对于电影创作带来的改变。

当然,华为Mate30 Pro的摄影成像能力,在大荧幕中已经被应运获得了不错的反馈效果。在祖国献礼大片《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中,片尾彩蛋环节的一幕正是华为Mate30 Pro拍摄。显然,华为已经以实际的行动证明,让普通人拍摄电影已经成为现实。

国庆期间,华为在全国200余城市同步开启300余场Mate30“重构想象空间站”路演活动,现场体验Mate30高速摄影、超级快充等功能,进店购买享好礼。而在各大电商平台,华为Mate30系列、华为智慧屏、华为Watch GT 2等产品热力来袭,更有晒单赢好礼、指定产品限时优惠等活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