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分享手机影像创作心得,华为Mate30系列电影四摄倍受青睐

2019-10-7 21:55:22

 如今,朋友圈、抖音等平台手机用户拍摄的视频随处可见,手机的拍摄能力也受到了众多摄影师的关注。而上月底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凭借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的强大摄影能力,更是获得了众多电影人的青睐。10月2日和3日,华为分别在沈阳和济南举办了“手机电影计划影像大师班”线下活动,知名摄影指导徐天淳和自由摄影师王源宗分别现身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现场为消费者分享自己的创作经历和手机影像拍摄心得。

作为纪录片创作者,徐天淳对影像有着独特的见解。活动现场,徐天淳为大家展示了他使用华为Mate30 Pro拍摄的延时摄影作品,直言“流畅的画面和出色的夜景表现,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部手机完成的”。徐天淳还现场透露在《人生一串》这部高分纪录片中,就已经使用了华为手机拍摄的画面,而很多人并不知道。

而在10月3日的济南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王源宗向消费者分享延时摄影创作经历,并现场展示使用华为Mate30 Pro拍摄的延时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作为在风光摄影圈层极具影响力的8KRaw创办人和自由摄影师,王源宗透露其在五年前就开始使用华为P7进行摄影创作。而今年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之后,王源宗也使用Mate30 Pro拍摄了一部延时摄影作品,并对这款手机的影像表现赞不绝口。

活动现场,王源宗还为大家展示了他使用Mate30 Pro拍摄的一部延时摄影作品《星河岁月》,并对这款产品赞不绝口。《星河岁月》已经于10月2日登陆上线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微信、B站等平台,有兴趣的可以去感受一下大片魅力。

华为Mate30 Pro全新加入的电影摄像头传感器尺寸达到1/1.54英寸,是目前为止在华为手机上出现过的最大的一颗感光元件,可以拍出清晰画质的夜景视频。支持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功能的华为Mate30系列,在手机上实现了类似专业相机“单张拍摄,多张合成”的延时摄影原理,能够达到媲美专业设备的效果。此外,华为Mate30系列还支持7680fps超高速摄影,每秒能定格7680个瞬间,即使是以往只有专业超高速摄像机才能拍摄到的泡沫破裂等画面,也能轻松捕捉。

在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已经宣布开启“手机电影计划”,把手机摄影带入电影行业,同时还宣布与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达成合作,设置全新竞赛“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号召并鼓励更多普通消费者和专业电影人使用华为Mate30系列进行电影创作,引领和推动电影工业进入手机电影的全新纪元。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30系列出众的影像能力还获得了大导演徐峥和陆川的高度认可。在9月27日的华为Mate30系列“重构电影想象”直播活动中,两位导演对华为Mate30系列的弱光拍摄性能以及7680fps超高速摄影赞不绝口。

最近70周年献礼大片《我和我的祖国》正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很多网友已经注意到了电影结束时的片尾“彩蛋”部分就是由华为Mate30 Pro拍摄的,不论是视频品质还是细节表现都让人大开眼界,这也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用手机拍摄的画面在影院银幕上展现,足以说明华为Mate30 Pro的影像拍摄实力。

国庆期间,华为在全国200余城市同步开启300余场Mate30“重构想象空间站”路演活动,现场体验Mate30高速摄影、超级快充等功能,进店购买享好礼。而在各大电商平台,华为Mate30系列、华为智慧屏、华为Watch GT 2等产品热力来袭,更有晒单赢好礼、指定产品限时优惠等活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