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门热淋清颗粒,治疗尿路感染的好帮手

2019-10-11 11:48:53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和所有穿梭于深圳CBD区的精致女郎一样,丽丽作为福田中心区的高级白领,日常出入于各大写字楼,并且有着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可最近她的生活节奏被打乱了,在上班期间,丽丽的同事发现她老去上厕所,频繁的走动让她工作效率大幅度下降,九月下旬做会议总结的时候,被领导点名了。同事关切地询问她怎么回事,总往洗手间跑,丽丽说可能是水喝多了,最近天气转凉了不怎么排汗,所以一直想去上厕所。虽然这样说,但她还是苦恼,后面她发现每次上厕所的时候,尿道隐隐作痛,有时甚至错觉腹部也跟着胀痛。

       于是丽丽请了半天假,去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最后得知是普遍女性痛恶的尿路感染。医生询问,是否近期工作压力大,还是说没有注意日常私处护理,甚至是性生活不太注意。虽然羞于启齿,但丽丽还是认真地反馈了情况。医生告知她,早期的话,配合药物治疗很快可以痊愈的,但以后一定要多加注意。

       医生开了威门热淋清颗粒和多西环素这两种药物给丽丽。取完药后,丽丽一看威门热临清颗粒这个包装,才发现办公室的同事常年备着这个。医生告诉丽丽,威门热淋清颗粒是治疗尿路感染的好帮手,有着清热泻火、利尿通淋的功效,它采用头花蓼这一味草药制作,没有副作用的,对于泌尿系统很有帮助,并且在深圳各大药店都能买得到,疗效极佳,价格也非常便宜,以后家里跟办公室都可以多备几盒。

 

       医生让丽丽近期忌口,少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并且嘱咐丽丽平时私处得护理到位,不能等到生病了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按照医生的叮嘱,丽丽的身体也一天天的恢复了。

 

       有了这次教训,丽丽意识到尿路感染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尿频、尿急已经是算不了什么,阴部及腹部的痛感才是最要命的。对于久坐人群、都市白领以及宝妈,都要注意这些症状,平时家中常备威门热临清颗粒,用来降火和利尿。

       现在,丽丽的尿道感染已经彻底好了。“有病就得及时去医治。”这成了丽丽经常说的一句话,回想起就医的这段日子,丽丽也经常感慨道:“以前总觉得自己不会得这些病,当真正发生到自己身上时,才知道这其中的痛苦,一切都是因为自己不注意所造成的,这也算是吃一堑长一智吧,我以后会注意好自己各方面的生活,注意好自己的个人卫生。感谢医生的治疗,也感谢威门热淋清颗粒,让我恢复健康,过上精致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