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欢呼响彻株洲,2019新动力美食音乐汇解密

2019-10-15 16:52:29 新闻来源:湖南热线

     10月25日—10月27日,2019株洲新动力美食音乐汇将于株洲天元区汽车博览园举行。音乐汇现场设立“新动力”主舞台、“湘之摇”副舞台,邀请来自北京、上海、新加坡等国内外17组艺人参演,融合流行、电音、嘻哈、朋克、新金属等全音类型,国内、国际相结合,产生音乐化学效应,现场还结合了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汽车博览会和改装车展会、越野车争霸赛、动力伞表演、亲子乐园,聚合音乐受众,更是结合美食节、露营、艺术装置等项目,游乐狂欢让你肾上腺素飙升,邀请你一起感受真正的汽车生活文化。

    新动力音乐汇首次公布阵容,部分重磅嘉宾解密。

    2019年全民神曲《沙漠骆驼》,抖音、酷狗音乐榜先后排名第一,火遍街头巷尾,被社会各界人士翻唱甚至成为热点新闻,原唱作者展展凭借该曲获得2018亚洲音乐盛典最佳原创组合奖。

    “我跨上沙漠之舟

    背上烟斗和沙漏

    手里还握着一壶烈酒

    漫长古道悠悠

    说不尽喜怒哀愁

    只有那骆驼奔忙依旧

    什么鬼魅传说

    什么魑魅魍魉妖魔

    只有那鹭鹰在幽幽的高歌”

    当极具异域风情的歌声响起,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片江湖,请一直相信,所有人都想过逃离现在的生活,去流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只是生在这个时代我们无法做到侠客一般洒脱,更多时候,我们就像歌词里的骆驼,奔忙依旧、负重前行,渴望传说中的绿洲。至少还有深夜的酒,还有身边的朋友,还有悠悠岁月可以高歌。这个十月《沙漠骆驼》的展展将湖南首演,与粉丝一同唱响株洲。

    现场我们设计了传承黄家驹精神为主题的专场演出版块,为Beyond的歌声再次响起。经典无限、精神永续,630乐团将和广大乐迷的精彩互动,以一个演唱会的体量,再现Beyond经典曲目,万人合唱。

    Beyond,一个时代的音乐旗帜,更是亿万人的精神支柱。当我们风风雨雨踏着泥泞走过织热的青春,走入无奈的中年,我们内心矛盾、挣扎、无助、失望、这时候我知道有一个能治愈内心,拯救自我的乐队,叫Beyond。

    6月30日是家驹离开大家的日子,也是乐团重生的日子,所以乐队取名『630』,以致敬Beyond。“我相信,指引我们的是家驹透过音乐表达的爱、善良与仁慈,还有永不放弃的精神。这些都是当今社会迫切需要的。我想说的就用音乐来表达。”630乐团主唱对家驹精神和做音乐的意义有着自己的见解。疑似Beyond灵魂附体,2018年全国巡演场场爆满,加演多次,出彩的风格技巧和现场感染力,唱哭了很多Beyond乐迷,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这是一个时代的情结,现场想必也能引起你的情感共鸣,共同回忆。

 

    释魂(Soul Liberty)乐队,老牌知名乐队,取名“释放灵魂,诠释灵魂”。释魂的音乐既有旋律又有力量,歌词既直接又有沉淀和思考,在硬摇滚、金属的基础上,融入电子、民乐、交响等元素,受到很多乐迷和圈内人士的好评。其代表作《更大的天空》被2014年新春贺岁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入选为片尾曲,被大力全球推广,获得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的“最佳电影歌曲”,成为中国音乐在世界乐坛又一新的影响力,并且由《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汪峰战队献唱,再掀热潮,成为被数人翻唱却无法超越的经典。

    Hip-Hop是街头的文化,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随着中国音乐与国际音乐的接轨,嘻哈也成为了近两年来国内最火的音乐形式。东南亚之光、新加坡华人厂牌Real Major Bass将来株洲进行中国音乐节首秀,华人说唱的大旗插遍东南亚。已坐上新加坡最火的华人嘻哈厂牌的宝座成员有Zlogan、Dlord、lionkin、Buck。团队中不乏独立创作的人才,并且还有专业的录音师、混音师,是一个完整的多元化团体。以嘻哈诠释东南亚文化,为华人音乐注入新的音乐风格。这样株洲为数不多的国际型歌手,势必带来国际嘻哈文的交流与碰撞,一定要来现场体验最“潮”音乐。

    百忧解乐队来自北京,目前是一支由人声/吉他/贝斯组成的特殊三人编制摇滚乐队。美女主唱于莫尘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超有才华,具有爆破感的声音全然诠释摇滚。

    “有人将PROZAX比作女版的Saosin或者One Ok Rock,但在Hardcore和EMO的双重外表下,百忧解展现出了超越自己音乐年龄的成熟和惊艳”——摘自《通俗歌曲》

    全新阵容,全新专辑,全新设备…百忧解乐队以全新的面貌用最坚定的姿态再次踏上了属于他们的舞台,期待他们所带来的惊喜。

    夏日阳光乐队,最朋克。或许是音响轰鸣下朋克爽脆的力道,或许是主唱从未沧桑的少年嗓。才能流淌出那些青春的热烈与困惑,追梦的心酸与快乐,以及“Summer Sunshine乐队独有的那份内敛的灼热。”

    他们的Demo《谢谢你的爱》被日本Kick Rock公司收录到Kick Rock发行的亚洲最大朋克合集,MV首发当日点击量超过二十万。连老牌朋克唱片制作人王大治,都在缩混完后说“这歌可能是今年的年度朋克单曲”

    后湖乐队,被中青报誉为“玩摇滚里学历最高的乐队”。 橘洲音乐节上的成功演出使得“后湖”乐队的名字响彻界内。除了大学生原创摇滚的先行者外,他们还拥有另一个标签——“高学历”。乐队成员里有三个博士,两个硕士,一个副总裁,堪称人生赢家,为了纯粹梦想而音乐。他们是曾经在后湖边上用摇滚呐喊的大男孩儿,最受高大学生喜欢的乐队。毕业脚步匆匆, “后湖”却不会解散。每年的10月27号都是“后湖”的生日,成员们从天南地北赶回长沙,唱着曾经的歌。今年是后湖乐队十周年,嗨朋友,十年了你过得如何?现场要与你一起唱彻过往的十年青春年华。

    DengeL乐队是北京为数不多的以哥特风格为主的金属乐队,乐队的名称DengeL取义为Devil与Angel的结合。Devil&Angel,光明与黑暗共存的永恒,邪恶的怜悯亦或堕落的圣洁,当哥特遇到金属,也许没有幽暗颓靡,也许没有狂暴愤怒,但却可以带给你用心去感受的美丽。魅惑如海妖的歌唱,动人而致命。这就是DengeL。不要抗拒DengeL的魅力,动力音乐汇给你带来的迷幻的现场音乐。

    百大DJ排行榜里占据不可取代的重要位置。S.uper.M组合由DJ Sprak.F跟MC Mctal Young组成分工明确,特色担当,是国内少有的乐器DJMC组合,Sprak.F负责现场音乐编排表演,Mctal Young负责MC氛围以及现场器乐视觉演奏。现场体验全新的Live演出模式,力量Power,立刻感受重型核爆!

     本次活动还特设“湘之摇”副舞台,汇集湖南音乐佼佼者,打造引领青年潮流的现象级艺术品牌。

    本次音乐汇的演出设备使用英国(Martin audio)玛田音响品牌W8LLongbow系统,世界级乐队枪炮玫瑰等演唱会即使用此系列。给株洲带来前所未有的,世界级音乐享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我们。

    本次活动由长沙草莓音乐节、风暴音乐节操盘原班人马打造,品质保障,株洲横空出世的又一个大IP,带来城市文化新动力。现场更有艺术装置、露营、朋友圈互动留影等,为株洲带来视听盛宴,空前强势阵容,成为长株潭地区爱乐一族必到的打卡圣地,广大市民十月出行必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