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感冒药品牌有哪些是可以治疗病毒性感冒的?

2019-10-22 13:23:52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连锁餐饮企业中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的要数汉堡王与麦当劳了,两家企业相爱相杀了60年。在餐饮行业cp中,这两家是头号玩家,也是头号冤家。事情起源于1957年,当时汉堡王主打健康的“火烤皇堡”一经推出就风靡全国,而麦当劳用品类相似的“巨无霸”打价格战。一时间,两家打的不可开交。

    在商业战场中,商家打价格战是常用方式,无论什么行业,价格战一直存在。但是只有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产品才更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汉堡王与麦当劳真正的较量应该是产品与服务的较量。

    其实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现正值秋季感冒高发时期,我们以感冒药为例,感冒药界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而只有吴太感康感冒药从众多感冒药品牌中脱颖而出。作为国内的大品牌感冒药,感康不仅药效显著,能够治疗多种感冒,而且价格也非常的亲民。因此成为大众喜爱的感冒药。

    不仅如此,感康在包装上也非常的用心,新包装用了采取可抽拉的药盒打开方式,让打开药盒变得更加快捷。每粒药片外包装还具有可粘贴功能,可以随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非常的贴心。这也是感康能够成为病患心中“白月光”的重要原因。

治疗秋季感冒感冒药哪个牌子的好?

    所以说,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价格战只是商家营销的一种手段,只有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实惠的价格才能永久的留住消费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