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家庭"杜比影院"!飞利浦欧风OLED804电视值得期待

2019-10-30 10:58:06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如果你也是一名追求高品质音画体验的影迷,那对于"杜比影院"一定不陌生吧?由全球领先音频技术专家——杜比实验室所打造的Dolby Cinema(杜比影院),可谓是影院界王者般的存在,高端影院的标杆!很多电影发烧友的终极梦想就是打造一个专属家庭"杜比影院",而现在,百年欧洲皇家品牌飞利浦电视的全新欧风力作——OLED804即将震撼上市,让梦想照进现实!

前所未有的家庭"杜比影院"!飞利浦欧风OLED804电视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杜比影院"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融入了杜比目前两项顶尖技术:能最大限度提升视觉体验的Dolby Vision(杜比视界),以及带来立体环绕沉浸式音效的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而OLED804同时运用了这两项技术,可见这款欧风新品的"野心"与"格局",与此同时,它也将OLED电视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

    早在数月前,该款电视已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并凭借出色的音画表现、极简的欧风美学,荣获欧洲消费电子领域权威——EISA(欧洲影音协会)"BEST BUY OLED TV"大奖。国内很多粉丝早已迫不及待想一睹这款欧风新品的震撼影音表现了,想看看这款有着"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双加持的OLED804,究竟会与飞利浦欧风电视特有的"流光溢彩"专利技术、"P5画质增强引擎"创新技术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前所未有的家庭"杜比影院"!飞利浦欧风OLED804电视值得期待

    千呼万唤中,飞利浦OLED804电视现已正式进入上市倒计时,一个引领未来视界的"欧风新品"即将惊艳亮相,一个颠覆客厅影音娱乐体验的专属家庭"杜比影院"即将华丽绽放,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