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奢视界!飞利浦电视"奢侈级"新品OLED934即将上市

2019-10-30 15:50:5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增长的不仅是钱包的厚度,还有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据麦肯锡发布的《中国奢侈品报告2019》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人买走了全球三分之一的奢侈品。这一数据还在继续增长,中国消费者对奢侈品的需求不断扩大。

    基于对彩电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的洞察及奢侈品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作为深耕于中国市场的欧系品牌,飞利浦电视携手英国奢侈品级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共同推出了欧风旗舰新品——"电视奢侈品"OLED934/T3,并将于近期正式上市!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新"奢侈级"视听享受!

领奢视界!飞利浦电视"奢侈级"新品OLED934即将上市

 

    消费者对于奢侈品的推崇,首先看中的是,奢侈品取悦人心的品质和不与人同的高级感。在飞利浦电视产品体系中,欧风系列即代表着高端与奢华。与以往其他电视产品不同,此次飞利浦电视与Bowers & Wilkins共同推出的欧风旗舰新品OLED934/T3,带着纯正欧系血统,兼具飞利浦电视与Bowers & Wilkins的先进视听技术与品牌文化精髓,是具有更高层级享受的"奢侈级"电视。

    同时,作为高级感具体表现的外观方面,OLED934/T3新品电视的欧系审美艺设计,完美展现了飞利浦电视对"极简美学"的新诠释,内敛而不失华贵。OLED934/T3新品电视先期在欧洲市场亮相时已惊艳行业内外,成为高端电视产品艺术的"代表",同时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

领奢视界!飞利浦电视"奢侈级"新品OLED934即将上市

    当然,OLED934/T3新品电视作为一款"奢侈级"产品,可作为某种隐形的符号,满足消费者"感受独特和彰显自我"的追求。这款电视不仅延承了荷兰皇家品牌飞利浦128年的品牌文化积淀,具有"浪漫"、"精致"、"奢华"、"人性化"的品牌印记,而且融合了Bowers & Wilkins不凡的品牌价值,是欧系奢华品质生活理的念完美呈现:拒绝平庸的繁复,于简约中彰显雅致的生活品味。拥有这样一款"奢侈级"电视,将可轻松获得与迈凯伦、玛莎拉蒂、宝马等一众高级汽车品牌同样的顶级声感享受。

领奢视界!飞利浦电视"奢侈级"新品OLED934即将上市

    行业领先的"奢侈级"电视、独一份的豪华欧系视听,飞利浦欧风旗舰新品OLED934/T3电视,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售,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