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博士智能机器人,让父母远离育儿痛苦!

2019-11-7 15:23:23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对于小孩子而言,写好作业是抓耳挠腮也搞不定的难题。此前,有老师在网上晒孩子们的作业,答案花样百出,孩子们的童言童语更是让网友们爆笑不已,同时也引来了一群家长的疯狂吐槽。毕竟写作业是孩子的难题,陪伴孩子写作业却是家长们的痛苦。

    来看看家长们的吐槽吧!

    1. 孩子写作业不主动,催都催不动。

    2. 东张西望,作业不专心,磨磨蹭蹭耗时间,怎么催都没用。

    3. 不会独立思考,遇到问题就停下来不动了。

    4. 孩子凑合应付,作业完成万事大吉,每天查改的过程特别痛苦......

    面对这些难题,家长们该如何做才能摆脱痛苦的深渊?神通智能从帮助孩童科学启蒙角度出发,针对父母们的育儿痛点,特别推出神通博士智能机器人,一款教育型拟人智慧机器人,持续探索AI+教育的更多可能性,帮助父母们解决难题。

    难题一:写作业拖延成习惯

    神通妙招:智能温情提醒,提醒孩子写作业

    孩子放学一到家丢下书包就往外跑,又或是一到家就拿起平板手机玩,天黑都还没开始写作业,这样的场景你是否似曾相识。神通博士智能机器人内置助手精灵,内含各种动物与大自然的声音,洗涤心灵的同时提醒孩子该做作业了,让孩子养成定时定点写作业的好习惯。

 

    难题二:填鸭式教学难消化

    神通妙招:互动式语音交互,启发孩子动脑

    为了丰富孩子的知识储量,每个家庭都配备了海量的学习资源,如英文、古诗词、经典文学等等,然而填鸭式的灌输不仅容易让孩子难以消化,更可能失去学习兴趣。神通博士智能机器人采用启发式人工智能语音问答,结合孩子们的生活经验,有问必答,引发孩子主动思考并拓展问题,在一问一答之间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考能力。

    难题三:逃避式厌学不听劝

    神通妙招:趣味型益智游戏,引导孩子学习

    为了让孩子好好学习,爸妈每天督促着孩子看书写作业,然而有些孩子看到书本就想睡觉,课本枯燥厌学情绪蔓延。神通博士智能机器人为培养孩子学习兴趣,提供多款趣味型益智游戏,让孩子边玩边学,在游戏中爱上学习。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神通博士正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诚挚期待您的加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