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党员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11-18 13:07:25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激发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内生动力,2019年11月1日,海淀驾校党总支组织所属党员、积极分子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见学,本次活动由副书记李桂明带队,党员32人,入党积极分子5人参加活动。    

    香山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的第一站,70年前,老一辈革命家进京赶考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香山革命纪念馆生动地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党员们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部分,生动再现了党中央在香山停驻期间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在参观后的交流中,海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投入到海驾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驾培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1.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