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顺丰丰修展馆售后解决方案探秘 助力纵享智慧生活

2019-11-18 14:40:33 新闻来源:广东在线

     11月1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进入第三天。高交会上各种“黑科技”云集,展会现场热闹非凡。来自顺丰旗下的手机3C及智能产品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顺丰丰修携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智慧城市展6C16,从售后赋能助力纵享智慧生活。

顺丰丰修展位:6号馆6C16

    今年,距离2008年IBM首次提出“智慧星球”(Smarter Planet)的概念已经过去了整整11年,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智慧城市”也具体升级成了“超级智能城市”(Super Smart City)。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成熟,让“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建设概念和新一代人工智能的智慧城市领域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据统计,目前全球已启动或在建的智慧城市有1000多个,其中中国就占了500个。人们对智慧城市的关注越来越多,智慧城市展自然也成了本届高交会的一大亮点和热点。

    走进位于会展中心6号展馆的智慧城市展厅,你会发现这里汇集展示了城市规划、管理、通讯信息、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物联网、移动应用、智能硬件、人工智能、5G等新ICT领域的技术与产品。比如,华为刚刚发布的数据中心处理器鲲鹏920“黑科技”产品,深圳太古计算机系统开发的情绪识别分析系统,顺丰丰修推出的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的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以及物联网锁、智慧养老、AI机器人等贴近生活需求的前沿技术,都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智慧城市”和“智慧生活”的认知。

    据介绍,AIoT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及实际场景应用是顺丰丰修的核心参展“产品”之一,涵盖维修、家居一体化、环境健康服务、检测、备件仓储等业务,旨在为3C数码、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新能源等不同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实力卡位AIoT服务赛道,共享AI智慧生活。与此同时,顺丰丰修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过硬的安装、维修技术实力,及时的服务速度,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均为企业用户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售后保障。

    前来观展的观众纷纷表示,本届高交会智慧生活展让他们大饱眼福,领略了最前沿“黑科技”的魅力。有观众说,“情绪识别分析系统很新奇,通过摄像头就可以捕捉人的面部表情,利用表情自动识别技术,分析出人中性、高兴、惊讶、厌恶、难过、愤怒、害怕等的情绪状态,真是太了不起了。”还有观众感概,“我不得不重新认识顺丰,它不再仅仅是我们所认知层面的物流领域NO.1,其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丰修提出的解决方案让我耳目一新,‘5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1小时修好’的上门服务时效,‘同城24小时、同省48小时’的标准化寄修服务时效,在我认知范围内没有比这更高效的服务,这会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和智能。”

    事实上,当5G、IoT、AI技术快步走来,大家都在关注“黑科技”产品有多牛逼的时候,从后服务赛道切入的顺丰丰修顺应新零售场景下服务升级的趋势,提前布局,在智能手机的基础上,聚焦多元化智能硬件、智能家居场景,不断拓宽服务边界,携手更多优秀智能硬件厂商,打造更为优质服务交付口碑,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领域品牌服务保障,致力于把售后服务做到更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