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选择悦鲜活,冠军品质的相互见证

2019-11-18 15:31:15 新闻来源:中国快报网

       11月15日,昔日奥运冠军郭晶晶身着一席白色礼服裙出现在新一代鲜牛奶君乐宝“悦鲜活”在北京水立方的新品发布会现场。时隔多年再次到访水立方,郭晶晶优雅、端庄——岁月易逝,而佳人依旧。真的很难想象,这样一个文静温柔的女性,当年站在国际赛事的跳板上,斩获31个世界冠军。作为名副其实的“冠军收割机”,郭晶晶曾称霸国内夏季项目运动员世界冠军数榜首之位,并保持多年。这位昔日的跳水皇后,充分体现出中国女性外柔内刚的典范气质。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杨洪滨与悦鲜活体验官郭晶晶现场碰杯

      退役8年代言谨慎 郭晶晶选择“国民好鲜奶”

      退役之后郭晶晶一直低调朴素,如今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久未谋面,自然吸引到更多关注。这次郭晶晶出席发布会,是作为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的体验官见证产品品质。这也是郭晶晶多年来首次选择的国内品牌代言。

      本次发布的悦鲜活牛乳,作为乳制品行业的一个新品类,新意十足。

      目前,中国市场最常见的液奶是常温奶,市场占有率超过75%。这是由我国幅员辽阔的特殊国情所决定的,多年来,常温奶采用UHT超高温灭菌技术,使牛奶在常温下拥有更长的保质期,突破运输和销售半径的局限,让更多的中国人喝上了牛奶。传统鲜奶采用巴氏杀菌方式,可以很好保留活性蛋白,保质期却仅有7天。因此大多数的中国消费者只能喝到不够鲜活的常温奶。

 

      悦鲜活的出现弥补了这一缺憾。它创新采用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更多保留牛奶中的活性蛋白成分,同时保质期延长至19天,既保留牛奶中最珍贵的天然营养,又方便储存和运输。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在上市之初就被称为“国民好鲜奶”,获得冠军郭晶晶的青睐。

      “我在代言产品上一向是比较谨慎的。我亲自到了君乐宝集团,看到了一体化生产线、还有奶牛,了解到企业的实力;另一方面,我也亲自尝了悦鲜活,一口就爱上了,确实口感非常好。现在我和我的家人都喝悦鲜活,一家人都很喜欢,”郭晶晶在发布会现场称。

      冠军态度vs冠军品质,郭晶晶推荐悦鲜活

      悦鲜活的特别之处还在于,君乐宝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悦鲜活的原奶都来自君乐宝自有现代化大型牧场,采用零距离一体化生产模式,310米无菌管道牧场原奶直达工厂,从挤奶到生产环节仅2个小时,锁住新鲜,口感原汁原味。悦鲜活对极致品质的追求,与郭晶晶精益求精的冠军气质十分吻合,悦鲜活也成为郭晶晶保障家人健康的品质之选。

 

      “因为我自己是妈妈,所以在乳制品上做过很多功课,会去研究牛奶里面的营养成分。现在我明白了,其实就是牛奶中的活性物质,而这个活性物质对免疫力有好处。喝奶要认准活性蛋白,我推荐悦鲜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