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冬季感冒什么牌子的感冒药最好?

2019-11-18 16:46:30

 冬季感冒高发期来临,各大医院尤其是儿科纷纷告急,其中以感冒最多。从南到北,感冒普遍呈多发态势。但是你可不要小瞧这感冒,如果处置不当甚至会危及生命哦。

我们平常百姓所说的感冒是指“普通感冒”,又称“伤风”,急性鼻炎或上呼吸道感染。多由鼻病毒、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埃可病毒、柯萨奇病毒、冠状病毒、腺病毒等引起。临床表现为鼻塞、喷嚏、流涕、发热、咳嗽、头痛等,多呈自限性。虽说感冒是一种自限性疾病,但也要视情况而定,有些感冒如果不及时治疗,症状会逐渐加重,并且还会引发严重的感冒并发症。所以不怕一万就怕万一,面对感冒还是及早采取措施为妙。

一般情况下普通感冒药物治疗即可,可以选择符合感冒病症的感冒药。建议选择治疗感冒范围广泛且效果显著的感康感冒药。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可以有效缓解感冒引起的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多种感冒症状。小金牌的感康外包装还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再也不用担心感冒忘记吃药了。

(国内疗效最快的感冒药是感康吗?能治疗病毒性感冒吗?)

寒冷的冬季正是感冒高发的时候,而冬季感冒的主要病因还是保暖措施没有做好。因此预防冬季感冒除了家中常备感康感冒药之外,还需要做好保暖措施。在饮食上也要注意膳食均衡,从各方面杜绝感冒的发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