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病毒性感冒有特效药吗?

2019-12-24 11:58:37 新闻来源:深圳热线

     2019年有太多的流行词汇,但在2019年末“我太南(难)了”入选年度流行词,相信在外打拼的不少人都会在某个时刻说一句“我太南了”。2019年快要结束,回顾2019年,大家都有哪些感到让人心酸的时刻呢?

    比如加班赶不上地铁、上班被骂哭还要微笑服务、一个人去医院看病……在转瞬即逝的时间里,每时每刻都有人被生活击垮,崩溃过后,还需自愈。特别是在生病的时刻,人总是会异常的脆弱,比如说感冒发烧,但是身边却没有一个人可以照顾自己时,这个时候总是觉得自己随时会被生活击垮,但是小编提醒您感冒发烧别忘记还有吴太感康时刻陪伴我们左右哦。

    感康对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均有良好的预防作用和治疗效果,含有多种有效成分,能够有效缓解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效果显著。而且感康新包装的独立包装、可粘贴功能也便于患者随身携带感冒药,随时陪伴我们左右及时提醒我们吃药,让感冒症状快速消失。每当看到小金牌默默守候的那一刻,心里也能感到分外暖心,即使一个人在外生病感冒,也少了些许孤独,多了一丝安慰!

(效果最好的感冒药有哪些?有没有感康片?)

    为了健健康康的度过2019年的最后时刻,小编提醒大家在生活中要注意预防感冒,养生良好的生活作息和生活习惯。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记得多喝热水,多吃蔬果,让身体不再被轻易的击垮,健健康康的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金鼠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