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重磅亮相央视

2019-12-29 21:59:17

  12月29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获得央视二套《魅力中国城》栏目报道,实力印证荣誉,让更多喜欢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的朋友共享盛况。央视二套的这次栏目报道,是对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在2019取得诸多成绩的嘉许,也是电影世界一个精彩而又完美的收官。

  整个2019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市场、行业颁发的重量级奖项,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其中“2019年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和“游乐界·金冠奖”,尤其显得分量十足,意义非凡。2019年10月24日,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公布的“2019年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中,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的演艺秀《无极幻影》项目成功入选,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高度肯定。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优秀案例评选江苏省内的企业仅有3家入选。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作为苏州市唯一一家获得文旅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的企业,为苏州文旅融合跨越发展、提升苏州市的文化旅游品牌形象贡献了非凡之力。2019年12月5日,2019游乐界主题文旅休闲娱乐发展峰会暨游乐界·金冠奖颁奖典礼在广州成功举办。在这场广受文旅行业认可的专业权威奖项评选中,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凭借自身实力,一举拿下“游乐界·金冠奖”9大权威奖项,“入戏玩真,金冠加身“。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作为华语电影IP主题公园的行业先行者,为业内主题乐园创新突围提供了全新方向,在实景娱乐领域获得高度认可。同时,电影世界凭借沉浸式故事化的互动体验、推陈出新的主题活动、人性化的细致服务,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跻身主题乐园界高口碑品牌前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