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感冒药呢?风寒感冒吃什么好?

2019-12-30 10:12:54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酒桌文化”可以说是我国独有的一种文化。所谓无酒不成席,国人聚会应酬,少不了酒。饭桌上,劝酒是国人表达热情好客的一种方式,更有“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的说法,仿佛只有喝得够多、喝得够尽兴才能表达出好客之意。

  但如果告诉你,多喝一口就可能离癌症更近一步,你是否会放下手中的酒杯?如果告诉你感冒吃药后喝酒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你是否会不再劝酒?

  英国科学月刊《成瘾》刊登的一项综述文章指出,酒精可以致癌,另一方面酒精和各种感冒药服用也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说在服用感冒药之后,禁止服用酒精类饮品。

  同时我们在服用感冒药的时候也要注意其剂量,以感康为例,在服用时,一日服用两次,一次一片即可,容易忘记吃药的朋友,也可把感康粘贴在自己能够随时拿到的和看到的地方,以便及时用药治疗。感冒药的禁忌症状有很多,所以在服用的时候要详看说明书,感康为了方便患者,设计出抽拉式的药盒外包装,一抽一拉药片和说明书分别从相反方向弹出,让用户在看到药片的同时,也能立刻就看到说明书,在细节之处,彰显品质。

(治疗感冒好的快的药有哪些?)

  同时,感康是复方制剂,除了要注意剂量之外,在服用感康这类复方制剂感冒药的时候,要谨慎服用具有相同成分的药物,以免同类型成分,服用过量。一般来说,感康治疗感冒范围比较广泛,能够有效预防和治疗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大多数症状。所以,服用感康之后,无特殊症状是不需要再服用其他药物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