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首款概念机曝光:OnePlus Concept One采用“潜隐式后摄”设计

2020-1-4 12:22:37

1月3日,一加手机正式宣布CES期间将发布首款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 ne,产品将采用 “潜隐式后摄”的设计,通过电致变色技术隐藏后置摄像头。

 

一加是行业内首个将电致变色技术应用到智能手机上的品牌,之前电致变色技术一般应用在飞机、跑车上面。OnePlus Concept O ne的后摄镜头应用电致变色材料,将手机的整个后置摄像头模组都“隐藏”在手机玻璃后壳下,只有在用户使用后摄时,后摄镜头上的玻璃才会变得透明并让其显示出来;而在用户不需要使用后摄时,黑色的玻璃镜头与周围的整块玻璃融为一体,让人几乎察觉不到镜头的存在,就好像手机没有后摄一样。

 

随着智能手机摄影功能发展和多摄方案的出现,多摄像头排列、美感之间的平衡成为了设计难题。“潜隐式后摄”令手机外观更一体化,同时带来更舒适平滑的握持手感。一直以来,一加都在探索赋予产品强大性能的同时兼具高级的美学设计,希望能真正为用户提供一种轻松高效自由无负担”使用体验,OnePlus Concept O ne是一加对于未来智能手机形态的全新探索。

一加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 ne将于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7日正式公开亮相,更多精彩请待揭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