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孚瑟斯中国助深圳水务集团数字化转型 提升客户体验提高运营效率

2020-1-16 14:15:53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免跑腿,免去营业厅。深圳水务集团的客户现办理用水报装等业务,“指尖”即可完成。客户可通过深圳水务集团官方微信、网上营业厅、自助服务终端、“i深圳”任一渠道,轻松查交水费,下载电子票据,办理用水报装或过户。

      深圳水务集团的客户所享受的“指尖水务”,是深圳水务集团数字化转型举措的一部分。不仅让客户告别了以往繁琐的办理步骤,省钱、省心、省时,还帮助深圳水务集团大幅度减少人工受理工作量,优化工作效率,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透明度。印孚瑟斯中国(Infosys)秉承着“领先下一代数字化服务”的理念,为深圳水务集团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当下,利用“互联网+”技术搭建“智慧水务”平台,拥抱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许多水务企业的共识。深圳水务集团立志成为国内一流,位居世界水务企业前列的大型水务集团,紧跟数字化浪潮,率先开展一系列举措,踏上数字化转型之旅。印孚瑟斯中国助力深圳水务集团将传统的线下业务迁至线上,运用大数据、云计算、自动化等技术打造了一个立体的全电子媒体平台,无缝集成深圳水务集团供排水业务的各个IT应用程序。

      印孚瑟斯中国助力深圳水务集团开展的数字化转型项目亮点如下:

  • 集成4个服务渠道,惠及2百万客户 ;
  • 营业厅人工服务减少90%;用水报装的步骤精简50% ,周期缩短50%;更新客户信息所耗费人力降低90%;
  • 及时通知用户用水动态,精准推送水费、污水费、垃圾费账单信息;
  • 与“i深圳”智慧城市平台集成,在一个APP上轻松办理业务、获取城市服务;
  • 在深圳水务集团内部打造统一的服务业务平台,通过中央数字仓库集成、处理所有数据,提升运营效率 ;

      印孚瑟斯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销售与市场负责人康博瑞(Prabhat Kaul)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深圳水务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运用大数据、云、自动化等数字技术,助其提升客户体验,改进运营效率。Infosys拥有为全球大型公共事业领域企业服务的深厚经验,我们将运用行业最佳实践和新兴技术,助力客户通过数字化转型驱动业务成果。”

      深圳水务集团信息中心部门林峰主任说:

      “让广大市民享受‘用心、放心、省心、舒心、贴心’的‘五心’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初心。通过与印孚瑟斯合作,水务服务开始向互联网和数字化转型,我们的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提升效果显著。新兴技术为传统企业注入活力,为广大客户方便用水保驾护航。我们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推广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帮助我们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

      关于深圳水务集团

      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水务集团)为市属国有 控股的大型环境水务综合服务商,业务范围涵盖供排水服务、水污染治理、水务投资、水务产业链等领域。主要经营供排水业务、水务投资业务、水务产业链业务、污泥及废水处理业务和河流生态修复业务。

      截至2019年底,深圳水务集团总资产257.8亿元,员工 11224人,下辖水厂88座、水质净化厂41座,供水能力980.43万吨/日,污水处理能力397.04万吨/日,承担着深圳市99.86%的供水业务和50.29%的污水处理业务,在全国7省25个区县拥有39个异地环境水务项目,为超3000万人提供优质高效的供排水服务。

      关于印孚瑟斯中国

      Infosys是数字化与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军者。我们帮助46个国家的客户的领航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凭借30多年在系统管理和全球化公司运营方面的经验,我们娴熟地帮助客户越过数字化旅程中的一个又一个挑战。我们通过AI核心技术赋能企业,让他们游刃有余地区分出变革的优先事项。我们还通过大规模采用敏捷数字化技术,帮助企业打造前所未有的绩效和客户愉悦度。我们不懈学习,帮助客户构建并向其传授数字化技能、专知和来自我们的创新生态系统中的创意,令客户的业务不断改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