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穿越大唐闹新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创新过春节

2020-1-16 17:35:20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春节是中国人最隆重的传统节日,现如今能全家一起出游,在游玩中体验浓浓的春节年味儿更是许多人理想中的过年方式。今年,苏州便有这样一个体验盛唐年味的好去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1月25日(大年初一)-2月8日(正月十五),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延续春节“合家欢”主题,推出 “穿越大唐闹新春”的活动,为游客奉献全方位沉浸式的新春欢乐。

丨集五福闹新春,过个大唐欢乐年

五福之“财源滚滚”:春节期间,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精心布置节庆美陈,星光大道区各色花灯璀璨绚丽,蔚为壮观;巨星影院前将特设“招财进宝屋”打卡点,具有民族特色的五彩狮子头烘托出浓浓的春节氛围,游客抚狮留影,寓意新年“摸个好彩头”,必将成为今年春节朋友圈刷屏利器!

五福之“桃花朵朵”:想要新一年红红火火,可不要错过非诚勿扰区的十里祈愿桃林。粉红桃花树从能取岬底部绵延向上数十米,新的一年,一家人在桃花树上挂红色祈福带,登上观景台俯瞰阳澄湖风景,满载新年的期盼。单身男女说不定还能在这里邂逅一段情缘,喜走桃花运呢!

五福之“好运旺旺”:大年初一,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特别策划了龙狮共舞等互动演艺大秀,让游客们在有玩有赏中,感受中国传统年味,热热闹闹过大年。飞龙在天,雄狮威严,新年你和家人们的运势定将大展宏图!

五福之“收货满满”:今年春节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除了要玩天威翼过山车、能取岬蹦极等好玩刺激的游乐项目,也必须逛一逛通天帝国区的“大唐集市”,盛唐强货琳琅满目,品唐朝美食,化盛唐桃花妆,投壶射箭其乐无穷。对了,别忘记先到大唐银行兑取“开元通宝”,真实的腰缠万贯“收货”体验更彻底!

五福之“红包多多”:过年怎么少得了红包,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安排上了超长的祈愿转运红包墙。许愿墙上写心愿,转运牌上转好运,百万红包里福利多多,除了园内商品、餐饮的代金券,还有让人心动的福利大奖。

此外,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还为广大游客们准备了终极福利——鼠年属相免费游电影世界:1月18日-1月24日活动期间,属相为鼠的游客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免费游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专“鼠”特权。以下日期内出生游客都能免费游玩电影世界哦,2008年2月7日-2009年1月25日,1996年2月19日-1997年2月6日,1984年2月2日-1985年2月19日,1972年2月15日-1973年2月2日,1960年1月28日-1961年2月14日。

丨创新沉浸式盛唐年俗体验, 文旅融合迸发新活力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五福灌顶的春节活动年味儿十足,摸彩头、登高祈福、大唐年味集市、超长红包墙等各种创新玩法独此一家。不难预见,今年春节广大游客又将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收获一场新意浓浓的“合家欢”春节盛宴。

今年的“合家欢-穿越大唐闹新春”是电影世界春节“合家欢”系列活动的延续,本季活动紧密贴合电影时空环境主题,结合中国传统春节文化,创新性的打造 “集五福”的欢乐主线,为全年龄客群带来新春狂欢派对,还游客一个沉浸式故事化的互动体验,让“合家欢”记忆更加实至名归。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不局限于实景娱乐的电影主题游乐模式,更是借着节目活动项目传递着自己的情感与态度,让每一位游客都成为文化和旅游的参与者。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正是将自己的情怀,耕植于每一个创作之中,从而打造出了别具特色的活动,为旅游行业呈现了一个多元化互动的优秀案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