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多港奇幻乐园新春庙会、灯会 即将来袭,豪华呈现!

2020-1-17 17:19:35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春节作为我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一直备受重视,而庙会和灯会作为我国春节传统习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华文化的传承上更是不可忽视。为了找回春节原有的味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昌平乐多港奇幻乐园将主题乐园与传统庙会相结合,将现代娱乐活动与传统文化习俗融合,于大年初一到初七举办第四届乐多港奇幻乐园京彩新春嘉年华活动。

  本次庙会活动以“记忆中的老庙会”为活动主题,突出怀旧、传统、重现等元素内容,针对70、80的怀旧风潮,将岁月中的经典延续,打造一场满满回忆的春节庙会活动,本次的庙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精彩演出、怀旧场景、美食美味、趣味互动、上元灯会等多个内容,让新春充满激情,让“年味”飘散京城!

  本届庙会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如期开幕,持续7日至大年初七结束,除了传统表演、绝活绝技演出外,正月初一至二十三,乐多港炫彩灯光节也将在乐多港奇幻乐园盛大开幕,意在通过创意灯光雕塑和光影艺术打造梦幻般的童话世界。本届灯光节打造“迎春炫彩、梦幻童话王国、祈福一生”三大主题,引进时空穿越、全息绽放、 玉兔捧月等科技与文化融合元素,通过美妙的光影艺术、极具科技感的全息技术、多元化的创意灯光,让黑夜变得越发灿烂,让传统文化散发时代风采。

  

  新春庙会与乐多港炫彩灯光节的全新结合,是基于传统艺术的创新,也是乐多港奇幻乐园现有内容的延伸,更是现代游乐方式的一种新尝试,游客体验到的不仅仅是单纯的逛公园、逛庙会,更能在传统与现实、回忆与感慨中释放激情,体会浓浓的年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