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以旧换新,不再为闲置电脑发愁

2020-1-20 10:04:5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都2020年了,你的闲置物品还是只是堆积在家,等待丢弃吗?还只是佛系挂在二手平台,随缘卖掉吗?还只是被迫接受低价,忍痛割爱吗?

    伴随着我们对于新产品的追求,这种困扰在生活中越来越多。

    想卖二手产品却找不到合适的买家,精力、时间上的耗费让你身心俱疲;

    路边摊贩的二手回收惨不忍睹,价格低,选择少,感觉扔了都比回收好。

    这些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却总是给我们的生活增麻烦,生活节奏被打乱。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在线上回收平台询价、售卖二手产品,价格低,选择少的缺点暴露无遗,挂了一年半载卖出去也属常事。费时费力不讨好不说,还有一定的隐私泄漏、上当受骗的风险。与之相比,联想作为大公司、大品牌,推出的以旧换新服务明显占优,不仅定价良心,而且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余地也很大,避免传统回收平台的“绑架”,选择更优质平台,势在必行。

    近年来,伴随着二手回收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以旧换新这潭水也越来越浑,深浅难辨。部分平台经常使用“屏幕划痕”、“屏幕老化”等理由对产品压价,很多人因为不懂或嫌麻烦,会被迫接受这种恶意压价,吃哑巴亏。

    联想自去年推出以旧换新服务就备受关注,凭借领先的质检技术、精密的监控流程和一流的服务品质在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在今年春节期间更是推出“回收可获神秘购机代金券”、“线下晒单有礼”等优惠活动,联想以旧换新活动在丰富产品选择的同时,回收价格也更超值。综合比较来看,联想的以旧换新服务绝对吊打市场大多数平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值的推荐。

    联想推出的以旧换新服务到底强在哪里?

    第一,在价格这个最受关注的点上,联想的反馈算很好的了。市场上,二手产品的价钱十分透明,什么产品卖多少钱,大家都是很清楚的,各平台的差价最多也就几十块钱。笔者对苹果、联想、三星等主流品牌的二手产品价格调研结果显示,联想以旧换新活动中,二手电子产品给出的回收价格绝对是高于行业

    标准的,而且在春节期间赠送一些优惠券、礼品等,更是行业良心了。

    第二,回收品类丰富,品牌众多。从手机到电脑,不局限于联想产品,几乎市场所有主流品牌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归宿。对于多品牌爱好者来说,多个产品在

    一个平台全部解决,这简直就是福音啊!

    第三,换新同联想产品链紧密连接,可换购机型丰富,包括多款主流台式机和笔记本,以及选件、服务产品。如果你刚好有换机需求,那以旧换新真的是最好的选择了。将闲置的机器变现用来补贴新机,购机预算可以提升到一个新的层级,去选择更高配置的电脑,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何乐而不为?

    第四,服务质量是公认的好啊。5000+现场服务站,95%+客户满意度… 联想作为一个大品牌,在最开始做PC业务的时候就注重服务,注重用户体验,客服响应速度和专业度都是在日积月累中进步,逐渐获得广泛认可。本人强推线下服务,联想3C服务中心是追求专业与服务并重的典范,作为一个忠实的联想粉丝和出差达人,我北京、上海、青岛、西安等诸多城市的联想3C服务中心都获得过极好的用户体验,必须安利!联想以旧换新,去到了线下,既能享受到优质服务,又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反馈,现场评估、定价、发放等额代金券,它不香吗?

    第五,隐私安全保护。二手产品出售,很多人会担心产品上的数据被恢复、信息被窃取、隐私受到威胁。联想官网明确指出,交易达成后将恢复旧机出厂设置,删除原有信息并进行数据覆盖,确保数据安全。所以,对于隐私问题,根本就不用担心,像联想这种大公司,会把数据隐私问题处理得清楚到位的。

    神秘购机代金券、定制精美手表等以旧换新奖励已经正式上线,联想官网已经开启新春以旧换新活动,想卖闲置的你,想换购新机的你,想辞旧迎新的你,真的可以去试试!

    为了方便大家,直接放官方链接http://t.lenovo.cn/yqMbi2,有需要的自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