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梅三社区举办居民金融风险防范讲座

2020-1-22 13:03:54

 1月21日下午,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梅村街道香梅第三社区居委会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梅村支行,对辖区居民开展了题为“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居民金融安全防范”的金融安全知识讲座,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宣讲金融和网络安全知识。

图片1.png

临近新春佳节,迎来了居民储蓄、理财高峰,如何防范网络金融风险、储蓄与理财风险已成为居民普遍关心的问题。为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提高防范能力,香梅第三社区居委干部专门与邮政储蓄银行梅村支行联系,邀请他们来社区进行金融安全知识讲座。讲座中,银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讲了防范金融网络诈骗、互联网支付安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对正确理财与投资进行了知识传授。

听了讲座的李阿姨说:“社区居委会举办这样的讲座太好了,让我们掌握了金融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知道今后怎样储蓄、理财才是安全的”。(吴建农  顾敏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