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驾校恭祝大家鼠年大吉、新春快乐!

2020-1-23 9:38:12

沐浴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春风,我们迈着铿锵的步伐,跨入充满活力的2020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海淀驾校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驾校工作的各位领导、行业专家以及广大学员们致以衷心地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2020年是海淀驾校建校35周年。三十五年来,海驾人秉持着“务实、创新、卓越、致远”的精神,致力于打造人文驾校、绿色驾校、科技驾校,力求把服务做到更好。新一年,海驾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安全文明驾驶人,为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衷心祝愿大家鼠年大吉,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image.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