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员工为新春佳节锦上添花

2020-1-23 17:23:39

1月23日上午,细雨濛濛,寒风飘飘,在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梅村街道新梅广场上,一群绿化员工忙忙碌碌地摆放鲜花盆景、构筑让人赏心悦目的造型。这是该街道绿化公司的员工为美丽的古镇烘托节日氛围而在锦上添花。

图片1.png

梅村,古称梅里,是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镇。改革开放以来,梅村街道紧跟新时代步伐,经济发展、居民生活日新月异;近10年来,通过小城镇建设,古镇 “旧貌变新颜”。为展现出小城风采,增加新春佳节的温馨气氛,梅村街道绿化公司组织员工,在新梅广场、新泰广场、以及各道路广场的接点摆放“报春花”和“三色堇”盆栽。

 图片2.png

“嫩黄老碧已多时,騃紫痴红略万枝”。在百花凋零的冬日,“报春花”以其特有的艳丽为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让人们即使在寒冷的冬日看到它也能感受到阵阵暖意。“漫展柔姿碧玉台,翩翩倩影舞情怀”。“三色堇”的寓意如其明艳的色彩一般,意为祝愿人们永远开心快乐,生活欣欣向荣。为更好的与花朵的色彩相呼应,绿化员工们还在广场上设置了多种卡通造型,让斑斓的色彩中呈现一丝俏皮,让人们在色彩斑斓的氛围中欢度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吴建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