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羽君《我深深记得》获选“听见中国听见你”江西省优秀歌曲

2020-2-7 17:57:44

12月24日,“听见中国听见你”2019年度江西省优秀歌曲推选在省文联举行。共推选出8首优秀作品代表江西参加全国评选,名单如下:《我深深记得》《幸福的家乡是荆坪》《这一片土地》《主心骨》《见信如面》《哟吙吙》《妈妈的味道》。而罗羽君 2019年12月新单曲《我深深记得》也入选了,获得了“听见中国听见你”2019年度江西省优秀歌曲。

  据悉,中国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听见中国听见你”优秀歌曲推选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组织开展,旨在推出一批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体现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展示文化自信的歌曲精品。

  (音乐人:廖伟鉴)

  作品《我深深记得》由胡宁华作词,廖伟鉴作曲。歌曲节奏鲜明,优美高雅的旋律配以清脆悦耳的嗓音,令人精神振奋,情绪激昂。这首旋律优美并极具代表性的歌曲,在罗羽君的深情演绎下,唱出了中国梦和不变的初心,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她的艺术风格和独特的诠释再一次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享受。她收放自如的控制气息,反而给歌曲带来了更惊喜的效果,演唱时的感情运用十分浓厚,爱国情怀显得无比广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