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内斯堡为2020年非洲第四届物联网论坛做好准备

2020-3-5 13:27:58

南非约翰内斯堡 -Media OutReach– 2020年3月5日 - 在过去几年里,政府和组织都不得不推动新兴技术的爆炸式发展,比如人工智能、5G以及支撑这一切的物联网。物联网这一全球性颠覆技术需要的不仅仅是基础设施得到有效使用,物联网还得依靠创新的解决方案来确保其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预计2020年全球将使用208亿个互联“物”,得益于此,到2021年,物联网设备和服务的总开支将达到3.7万亿美元。考虑到这些数字,不难想象未来的组织将如何改变、适应和发展。

虽然对物联网的讨论非常热烈,但很少有企业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它。为此,约翰内斯堡正在筹备第四届非洲物联网论坛(#IOTFA2020)。这场为期两天的论坛定于2020年3月25日至2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帝王宫举行。

IOTFA2020的主题为“物联网促进企业转型”,届时将汇集数百位非洲技术巨头,他们具备深厚知识及专业工具,来成功规划和实施物联网项目。他们通过将物联网试点从项目阶段转入现实生产,走在物联网浪潮的前列。

论坛还将研究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融合,并建立可持续的生态系统,真正挖掘这项互联技术的潜力。

确定出席IOTFA2020的演讲嘉宾

Jon Foster-Pedley — 非洲亨利商学院院长兼主任

Kabelo Rabotho — 日产南非公司市场总监

Bronwyn Nielsen — 尼尔森传媒首席执行官/前CNBC非洲总编辑

Peter Malebye — 沃达康物联网主管

Nazarius Nicholas Kirama — 坦桑尼亚互联网协会主席

Jonty Koekemoer — Darktrace网络安全账户主管

Dominic Ross — 西蒙公司英国、爱尔兰及南非区技术经理

Abe Wakama — IT News Africa首席执行官

参会方式

作为与会者参加:向一些最有影响力的品牌、特立独行者和远见卓识者学习,他们正在为零售业的变革和颠覆设定步伐。

作为演讲嘉宾参加:展示您的思想领导力。分享您的见解和经验。针对关键业务挑战构思解决方案。

作为参展商参加:巩固您作为技术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的地位。

对于寻求最大曝光度的参展商,我们的赞助和展览套餐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让您得以展示品牌、演讲,并向特定受众演示您的解决方案。我们有适合各种预算的套餐,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有关此会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otforumafrica.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