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墨数据携手中科大人工智能博士团队,引领智能风控新未来

2020-4-3 16:42:23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3月19日,合墨数据与魏卒科技在上海临港(600848,股吧)松江科学城园区进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魏卒科技董事长仇学飞与合墨数据总经理王晓东代表双方,签署了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联合研发的战略合作协议书。

      双方各高层领导,临港松江科学城园区创新服务中心副总监曹鹏,临港松江科学城创新服务中心业务主管王家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上海总商会会长田景珣,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这意味着双方将共享产品设计、研发技术,联合组建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研发中心,把智能语音、智能视觉、深度学习应用到金融行业的风控场景中,通过多维度的生物特征选取,补充金融机构风控模型入参,进一步完善机构自身风控体系。

      上海魏卒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相关领域包括声纹、智能语音、智能视觉项目的研究开发,在云平台、深度学习算法有核心技术及丰富的项目开发和实施经验,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核心研发团队来自于中科大人工智能技术博士团队,依托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高级工程实验室进行开发,核心团队在相关领域精耕多年,成绩斐然,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

      合墨数据在助贷细分领域历经3年探索发展,全国合作机构达2500多家,并积极开拓上游资金方,多元化发展,巩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与魏卒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度技术合作将加快合墨在智能风控领域的布局,未来合墨将会继续探索、发展风控智能新技术。

      在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上海总商会会长田景珣的交谈中,合墨数据CEO王晓东表示:合墨数据在现有业务布局区域继续“深耕细作”的同时,将着手拓展西部市场,依托于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优势,积极服务于当地的金融机构,为当地市场引入“新思维、新技术”,以科技赋能行业高效发展,以嵌入式的服务更好的满足合作渠道多元化的需求。

      魏卒科技拥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和强大的产品科研团队,而合墨数据在助贷、融资担保/租赁市场拥有敏锐的洞察和巨大的市场占有率。此次签约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发挥各自在科技、研发、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形成优势互补、共进共赢的发展格局,必将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