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口味王彰显槟榔行业龙头担当

2020-4-4 12:43:31 新闻来源:上海之窗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我国武汉爆发,席卷了我国的大江南北。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口味王集团在董事长郭志光先生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向抗疫一线捐财捐物。小编了解到,为助力抗疫,口味王集团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医疗防护急需用品,并向湖南益阳、邵阳及海南万宁捐赠超过13万只N95及医用口罩、近10万套防生化服、3000多副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口味王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纷纷出资出力,驰援各地疫情防控。

口味王集团以员工生命安全为重,主动推迟复工时间;复工后,始终把返厂务工人员安全保障放在首要位置,多渠道采购消毒液、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设立安全消毒通道,派专人对员工体温及行踪进行登记;每天对车间、食堂、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三次以上酒精消毒,实行分批就餐,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复工生产。

湖南口味王集团用行动践行着公司“守正、积善、利他”的核心企业文化以及“世上无事不可为,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基本信念。口味王集团心系人民群众安危,危难时刻,勇担社会责任,助力新冠疫情战疫,得到了湖南省人民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

一直以来,口味王槟榔以果子好、不烧口、劲道足备受消费者欢迎,旗下的和成天下产品更是以果子好、味道好、果浆感强为其独特优势。由于推迟了复工时间,口味王产品供不应求,三月份湖南多地甚至出现了“和成天下”槟榔断货的现象,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口味王的喜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