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力夺酷狗能量榜冠军 解锁的公益音乐教室安排上了

2020-4-6 12:17:31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出道以来,TFBOYS组合除了在演艺事业积极营业,还在公益活动频频亮相,简直就是劳模般的存在~组合成员不仅成立了各自的基金会,斩获中国慈善名人榜榜首等多个公益大奖,还为粉丝创造了良好的榜样,带动粉丝们一起投身于公益活动,满满的正能量。最近,TFBOYS的公益事业又再迎来新动作,在酷狗音乐解锁的公益音乐教室已经安排上了。

  早前,四叶草(TFBOYS粉丝名)们通过酷狗音乐能量榜任务页为爱豆收集能量,助力解锁酷狗音乐公益能量资源。最终,TFBOYS组合以551.3万能量值霸榜酷狗能量榜8月冠军,成功解锁公益音乐教室,这人气也是没谁了~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这大概就是“偶像”的最好诠释!

  除了公益事业,TFBOYS在乐坛上也是收获满满。亮相2019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的他们,收获「年度最佳团体」和「年度最受欢迎团体」两项荣誉!

  无论是公益事业,还是音乐事业,TFBOYS一直不忘初心,努力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少年未来可期!2020年,期待他们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