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的突破口:改变佩戴方式

2020-4-10 15:53:24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美睫的发展史是一部女性的爱美史

    从前400年古埃及时代人类就追求眼部深邃的轮廓,用鳄鱼粪便、驴肝脏和蜂蜜混合物涂睫毛,到1916 年电影导演D.W. Griffith发明了由真人毛发制作的世界上最早的假睫毛。

    从那之后越来越多的演员开始佩戴假睫毛,甚至涌向沙龙种贴假睫毛。到了 20 世纪 30 年代,假睫毛变得无处不在,种类也越变越多,由塑胶、棉、羽毛等材质制作而成,颜色也各式各样。1923 年,Willian Beldue 发明的睫毛夹也促进了假睫毛的进一步推广,因为睫毛夹让假睫毛与真睫毛能够对齐,看上去更逼真。

    到了20世纪50年代出现了睫毛嫁接技术,当时的睫毛嫁接与现代的没有太多不同,都是使用一种很强的胶,用镊子把单个的睫毛粘在眼皮上,完成后可以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并且发明了用人造毛代替真毛发,最终嫁接睫毛术于1998年引入中国。由此刮起了假睫毛在国内的一股风潮~

    使用胶水粘贴睫毛的弊端

    现阶段使用胶水粘贴假睫毛仍是现在的主流,但是胶水的危害也是让很多有着爱美之心的女性望而却步。因为胶水中含有丙酮和二甲苯,透明、无色、易挥发辛辣气味,而二甲苯达到一定浓度有引起慢性中毒的危险。有些女性在使用了假睫毛胶水后就出现眼部红肿,干痒等不适症状。

    佩戴假睫毛的黑科技

    为了解决这一项问题,杭州海珠实业有限公司自主工厂研发了一款不需要胶水就能粘贴假睫毛的黑科技眼线笔——Viciley海珠魔力眼线液笔。

Viciley海珠魔力眼线液笔

    此款眼线液笔是通过一种新式成膜剂的粘性,来帮助粘贴假睫毛。使用的步骤也非常简单,画好眼线后,直接把假睫毛粘贴在眼线上就好。效果也非常自然,这种粘性可以保持5~6个小时,并且可以搭配市面上大部分假睫毛使用。对于胶水过敏而又怕麻烦的女性来说无疑是一项很好的发明。此项技术海珠公司已经申请了国内独家发明专利。

 

使用viciley粘贴假睫毛的效果

    研发公司的实力

    司旗下分设多家独立品牌子公司,拥有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在青岛、杭州、广州均设有自己工厂,公司自成立多年投入大量研发费用,持续创新,研发生产了各类假睫毛、眼线笔等眼部彩妆产品。自主设计研发的产品荣获多项知识产权认证,远销海外,于市场上引领风潮。经过这几年稳健的发展和积淀,公司年复合增长率远超过50%,储备了丰富的渠道及客户资源。

 

2014年迪拜美容展

    旗下Viciley品牌则是一个专注于眼睫的高品质彩妆品牌,致力于研发生产高科技美妆产品。其王牌产品海珠魔力眼线液笔,具有国内独家发明专利,是市面首家不需要胶水、不含有磁石,画好眼线就可直接佩戴假睫毛的黑科技产品。未来会围绕眼部研发更多的适合中国女性的新奇特产品,逐步打造为国内黑科技彩妆第一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