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之素创新0618U度喂养 引领婴幼儿喂养黄金模式

2020-4-21 17:19:32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6个月开始,宝宝们就已经不能满足于母乳及配方奶粉提供的营养,开始进行奇妙辅食之旅。如何为宝宝更好的添加辅食,怎么喂养能够最科学,是众多妈妈关心的话题。作为“更懂母亲的心”的金利母婴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实验,特别推出婴之素品牌,创新0618U度喂养,帮助中国母亲“懂得营养更懂得喂养”。

  什么是0618U度喂养

  0.618,是著名的黄金分割点。这个神奇的数字见证了美学、营养学等各个领域的奇迹。众所周知在美学上,0.618的比例可以带来最大美感,而在营养学上,0.618的配比则可让营养最大化,可以说“黄金分割点”成就了人体均衡营养与健康。

  0618U度喂养正是婴之素品牌团队把0.618这个黄金比例,融合进辅食选料、辅食配方、辅食工艺及辅食喂辅中,形成了黄金四维“0618U度喂养”,让宝妈喂养更科学,宝宝营养更充分。

  “黄金四维”造就婴幼儿喂养新高度

  婴之素的“0618U度喂养”正是通过辅食选料、辅食配方、辅食工艺及辅食喂哺四个维度的科学融合及超高要求来实现。

  其中在辅食选料上表现为选择0.618黄金种植法而产出的水稻:包括水稻间距、生长空间、肥料供给都是严格符合0.618的数值或比例,这样的大米所含营养密度高,更为优质。

  而在辅食配方上,则是把各配方严格按照主料辅料0.618的比例调制,做到粗细结合,口感更适合宝宝,营养更均衡。值得一提的是,婴之素还在辅食中按照0.618比例加入38.2%的奶,让新辅食配方更适合宝宝转奶,做到恋奶不厌奶,营养更充分。

  宝宝娇嫩的消化系统更需要“完美”呵护,而吞咽与咀嚼能力同样需要得到“完美”锻炼。婴之素通过0.618黄金酶解处理工艺,把米粉成品酵解率控制在61.8%,既适应宝宝消化,零负担好营养,又可以科学锻炼宝宝的吞咽与咀嚼,把均衡做到了极致。

  在喂哺上,0.618体现在定时定量定阶段管理,奶粉与米粉的比例为6:4。在宝宝不同的生长阶段采用最般配的喂养方式及喂养定量,使宝宝可以得到充分的营养,保证食物安全,宝宝更爱吃。

  0618U度喂养 360度保障

  每一个妈妈都想给宝宝最好,婴之素更懂母亲的心,特创0618U度喂养,为中国妈妈带来最科学的喂辅指导,为中国宝宝带来最优选的营养,帮助宝妈喂养有度,成全宝宝营养优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