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首家体验式亲子剧场——杭州魔方剧院4.16为您打开“戏剧教育”大门

2020-4-21 17:22:33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开业仪式上,浙江电视台《我是潮小孩》栏目总监宋浩霖(左)、杭州魔方剧院负责人韩洁(中)发表贺词“你拼命发芽,我白了头发”。这两天,一篇名为《我的爸爸》的日记在微信朋友圈里疯狂转发,一句“爸爸,你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看哭了多少正在为工作打拼、为生活奋斗而缺少时间陪伴孩子的家长们。

  每个孩子的童年都是转瞬即逝的。有一天,当我们白发苍苍之时,是不是会懊悔当年没能陪伴孩子记录下那最美好的时刻?

  4月16日,杭城首家专业亲子剧场——杭州魔方剧院,盛大开幕。魔方剧院致力于打造杭州第一家互动式亲子剧院,“周周有演出、月月换新剧”的演出模式,为杭州的大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周末寓教于乐的欢乐天地。

  儿童剧演出时,台下的小朋友们、家长们正在认真观看剧目

  看点一:“戏剧”教育,引领国际的多元化教育方法

  通过与业内优秀演出商、儿童剧相关机构的合作,魔方剧院将在今年引进多部适合于各个年龄段青少年的优秀剧目。装修一新的魔方剧院,不仅有时下最顶尖的舞台硬件设施,更有专业级3D多媒体舞台,为您带来现场顶级视听盛宴。为了满足大小朋友的需求,剧院大厅还精心设有戏剧体验课、3D奇幻艺术长廊、贴心的母婴室、宝宝卫生间……更多个性化体验,尽在杭州魔方剧院。

  2016年杭州魔方剧院剧目排期表

  4月经典童话改编剧《逗逗迪迪之天鹅传奇》

  5月热播动漫人偶剧《猪猪侠2时间去哪儿了》

  6月大型魔幻互动剧《西游记之美猴王》

  7月经典童话音乐剧《灰姑娘》

  8月中韩联合创作经典童话《小红帽》

  9月热播动漫人偶剧《全明星排队之七色羽毛》

  10月大型魔幻互动剧《西游记之西游降魔》

  11月多媒体音乐会《久石让-宫崎骏互动音乐会》

  12月经典童话互动舞台秀《爱丽丝梦游仙境》

  儿童剧结束后,小朋友们上台和剧中卡通人物合影

  看点二:观众“变身”演员,儿童戏剧社,让小朋友成为舞台主角

  如果坐在台下不过瘾,或者表演基因蠢蠢欲动……别急别急,小魔方早就为小朋友想好啦。届时,魔方戏剧社将为热爱戏剧表演、热爱舞台艺术的小粉丝们设计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儿童舞台剧。服装、台词、角色,全部量身定制,更有表演大咖现场专业指导,还有让人惊呼叫绝的台前幕后大揭秘。

  活动结束后,观众接受浙江卫视的采访

  看点三:热心公益,培养爱心,“小爱”汇聚成“大爱”

  一直以来,戏剧表演都是一门充满爱的艺术。坐在台下观剧可以让我们从他人的喜怒哀乐中感知世界的真善美。而学习戏剧表演,则又能亲身实践,学习如何沉淀爱、吸收爱,进而表达爱。

  接下来,魔方剧院将带领小朋友们不定期地走进校园、社区、社会福利机构,用特别的方式表达爱,传播爱。在这个充满无限爱意的剧场里,记录下每个小朋友童年最珍贵的美好回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