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发挥行业力量,阿卡索免费课程获多家卫视报道点赞

2020-4-21 17:42:0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酵,国内外多所学校遭遇延期开学。在近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第77期新冠肺炎疫情报告中显示,世界范围内有90%的学生、超过1.5亿名儿童和年轻人受到停课等影响。所幸,在科技的发展支持下,在线教育打破时空限制,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让疫情期间的“停课不停学”成为了可能。

  有专业数据统计,国内疫情期间,2亿中小学生涌向线上学习平台,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在线教育的大众认知度和市场下沉速度。而作为社会经济的主体,众多在线教育机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纷纷开展多项免费在线课程,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行业力量。

  在线教育在此次疫情中的亮眼表现,也受到了媒体的多方关注。近期,广东卫视、东方卫视及北京卫视就相继报道了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在疫情期间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大班课的公益举措。

  报道称,从2月5日到3月14日,阿卡索持续为全国中小学生赠送了12100节课在线英语课程,上课人数达631.45万人次。阿卡索用专业的力量实现线上教育全覆盖,响应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帮助因为疫情延迟开学的学生们,不因疫情影响学业。此外,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先生在采访报道中提到,广大家长在为孩子选择教育机构时,要了解培训机构的详细情况,尽量选择外教持证上岗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

  师资质量是保障学生学习效果的关键,而在线教育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无资质、不合规的“黑外教”问题逐渐显露出来。早在2019年7月,为了规范在线教育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教育部等相关部门发布了《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要求在线教育机构聘用外籍人员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要在培训平台和课程界面的显著位置公示培训人员姓名、照片和教师资格证等信息,公示外籍培训人员的学习、工作和教学经历。

  而据湖南卫视《都市一时间》栏目调查报道,《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提出后,阿卡索率先完成全部外教专业TESOL认证,并在其官网上传外教资质公示指引,为用户提供外教资质查询通道。阿卡索也因此成为首家完成外教资质认证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同时也是首家上线外教资质查询系统的行业机构。但截至目前,市面上依然有多家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外教资质公示信息不完善,甚至没有资质公示的情况。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行业报告,预计到2022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的规模将突破5400亿元。阿卡索负责人表示:“随着市场规模持续增长,行业也必将朝着规范化、成熟化发展。为了符合在线教育发展趋势,切实保障用户学员的学习权益,阿卡索将继续完善外教质量管控,为树立行业信任贡献一份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